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Fractional RF 環迴網狀射頻緊膚療程[儀器][醫學美容][美容]

在潛意識中,其實大家都明白:肌膚鬆弛就意味著老態盡顯!


1. 深層淨膚用洗面乳深層清潔肌膚,去除藏匿於毛孔內的污垢,令肌膚達到最佳狀態。

2. 準備工作為面部及頸部肌膚塗上約2mm厚的RF Cream,以幫助提升射頻護理之效果,為接下來的步驟作好準備。

3. 全面提升輪廓利用100Pins治療頭在面部施行1次循環,以刺激膠原增生,發揮緊緻肌膚、撫平皺紋、擊退色斑、提升面部輪廓等療效。(10分鐘)

4. 查漏補缺透過74Pins治療頭將前一步驟中遺漏的部位補充,繼續完成促進膠原再生、緊膚去紋、消除色素沉澱等重任。(10分鐘)

5. 徹底趕走眼紋、頸紋換上護理範圍最小的21Pins治療頭,細意呵護面積較小的肌膚,針對性去除眼下及頸部細紋與斑點。(10分鐘)

6. 促進肌膚再生全面塗上3ml Laser Doctor,其內含的蘆薈、洋蔥、蝸牛、魚子等提取物營養十分豐富,可在舒緩肌膚敏感狀況的同時補充水分,加速皮膚自我再生。

哪個女人不想讓青春容顏定格,永遠停留在肌膚光潔細滑的少女時代?然而時間是我們不願面對,卻又不得不面對的考驗,它總是與我們為敵,在無聲無息中蠶食嬌嫩肌膚,將美麗容顏徹底毀壞。

好在,現在有了打造年輕美肌的妙方—Fractional RF環迴網狀射頻緊膚療程,可以一次過彰顯嫩膚、緊膚、塑形、撫平皺紋、淡化疤痕、改善色斑、提升輪廓及消滅暗瘡8大美膚功效,極速喚回凝脂般的少女肌膚,讓你再也不用感嘆「日月逝矣,歲不我與」。

療程的精髓在於採用Fractional RF環迴網狀射頻緊膚儀,透過頻率為600萬Hz的雙極性射頻,將網狀纖維加熱至65-70℃,並以圖元形式將射頻能量通過微米孔徑傳達到皮膚深層,令真皮層大面積受熱,快速啟動膠原再生機制,刺激膠原快速且持續自我增生,恢復、收緊皮膚的網狀結構,達到即時嫩膚、改善膚色、雕塑輪廓等8大美膚效果。而由於儀器採用網格狀射頻並由系統精確控制能量輸出,因此能量可均勻分布在每一吋肌膚上,避免造成局部過熱、灼傷等傳統射頻可能導致的問題,為用家帶來舒適的修護體驗。

每次療程前,治療師都會仔細觀察顧客的面部老化情況,包括皺紋量、皮膚鬆弛程度等多個方面,然後因應不同護理部位採用不同大小的治療頭(共有3款治療頭),並根據肌膚的實際狀態來調教儀器所釋出能量的強度。一般來說,可使用護理範圍較大的100Pins及74Pins治療頭,以較高能量修護面部肌膚;至於眼下及頸部的細紋,則建議採用較小的21Pins治療頭,以較低能量來呵護。護理結束後,再塗上來自韓國的Laser Doctor,其所含的EGF表皮生長因子、蘆薈、洋蔥、蝸牛提取物等成分可強效緩解療程後的敏感、缺水等問題,同時加速皮膚恢復再生。

現在,就一起來領略Fractional RF環迴網狀射頻緊膚療程的風采吧!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 (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7 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