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培啟慈善團體 國際文化共融及愛心正向才藝節[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蕎咪咪Mimi QBISO宣傳大使

羅少雄先生MH出席活動為大會打氣。

周啟泰先生在台上致辭時感謝各參與者,令才藝節生色不少。

培啟慈善團體全力推動的國際文化共融及愛心正向才藝節早前圓滿舉行。才藝節承4 月 23 日之舉辦成功,繼續成為各社區領袖及各行業名人的社交平台。活動的目的是促進兒童及青少年以舞台表演建立及提升自信心成長,藉以推動藝術文化創作。

才藝節雲集各社區領袖、行業名人、表演隊及藝術導師,一同聚首交流,可謂人才濟濟,包括世運(汽車)集團主席兼香港汽車進出口商會主席羅少雄先生 MH 、灝天金融集團董事總經理尹啟良先生、毅創來集團有限公司董事余華強先生、廣東省羽威晨業(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兼香港創業家協會創會會長王立義先生、法國專業美容學院校長陳秀儀女士、香港記憶學總會總幹事及善憶會有限公司代表林建東先生、觀塘區青少年發展協會司庫奚炳松先生MH、家長致強學院主席李美美女士、黃大仙青少年發展協會(委員)梁勞露娟女士、香港國際品牌授權協會營運總監周啟誠先生、培啟慈善團體幹事及義務手作藝術導師何淑冰小姐、培啟慈善團體義務藝術教育導師李梓詠小姐等,當中不少更是BISO美容業投訴仲裁委員會非業界義務委員。

培啟總幹事周啟泰先生在台上致辭時感謝各參與者,表示:「這個才藝節希望能帶出温馨提示的訊息,讓青少年行事設立標準。」周先生與各嘉賓交流,並鼓勵大家參考 BISO「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QBSS) 的範圍、營運結構及流程基礎,以提供優質服務;又提議大家參照 QBSS 標誌放在服務點當眼處,讓公眾人士容易辨認。

才藝節的精彩表演包羅萬有,包括印度舞、韓國跆拳道、泰國舞、芭蕾舞、口琴隊、歌唱表演等的不同國家文化表演。除了兒童及青少年落力演出外,首次登場的銀髮口琴隊表演至為矚目,可見培啟慈善團體對文化共融、貫徹社區共融及正向發展的理念。台下亦設有藝術工作坊及攤位遊戲。藝術教育導師李梓詠小姐更親自主持其中一個藝術工作坊,與小朋友共同合作繪畫了一幅色彩斑斕的藝術簽名板供嘉賓們簽名。此外,培啟幹事會委員兼手作藝術導師何淑冰小姐也親自教授創意手作品。科技小遊戲由導師李翠玲小姐由淺入深,引導小朋友破解電路遊戲及體驗如何編程控制機械人。小朋友玩得興高采烈之餘,還可以體會科技、藝術與生活互相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