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yanti 有機權威之選[專訪][產品][健康]

「我誠意推介大家試用Jayanti的產品,包保你們一試愛上!」


如此豪言壯語,不難看出意大利尊貴有機護膚品牌Jayanti(賽雅媞)的Sales & Marketing Director Mr. Angelo Minotti對自家品牌產品信心十足!Jayanti榮獲兩大有機組織—其中包括意大利權威的ICEA國際協會—認證其產品品質符合"Eco Organic"的嚴格標準,絕不含Parabans及其他有害防腐劑、甘油、石蠟、凡士林、人造色素等;能夠生產出如此高質素的產品,全因品牌擁有自家實驗室與有機農場,從原材料以至生產過程均可嚴密監控,確保絕對天然有機且效用卓著。「我給大家最重要的護膚竅訣,就是了解你正在把甚麼往面上塗。」Mr. Minotti強調。

「Jayanti以幫助客戶解決肌膚煩惱為本,多年來推出的產品種類包羅萬有,面部產品固然不在話下,如抗衰老精華、保濕花露等;此外,按摩油、有機香薰精油,甚至專為孕婦、嬰兒而設的產品均一應俱全,旨在給予客戶天然、有機的優質選擇。」今次,Mr. Minotti更為我們帶來品牌的最新產品—綠色保健食品系列,一系列6款營養補充劑包括:蘊含輔酶Q10、葡萄籽、葫蘆巴等成分,有效對抗細胞氧化的抗衰老(Antiage);藉蒲公英、茴香、朝鮮薊等改善自然消化過程的排毒首選(Detox Act);集結菠蘿、樺樹、積雪草、白藜蘆醇的排水去脂(Draining Act),有助促進微循環,加快排走多餘水分及抵抗局部脂肪問題;具鎮靜心寧、幫助入睡效能的減壓甜睡(Sweet Sleep);含綠茶、生咖啡豆等高效刺激身體代謝,有效擊退脂肪的纖型減磅(Slim Act);以及以綠球藻和螺旋藻為重點成分,即時提升身體機能的能量泉源(Power Act),應對不同的健康與護膚需要。

他剖析指此系列補充劑能配合品牌其他護膚產品使用,合力從身體內部與皮膚表層入手,綠色保健食品專責提升細胞活性、增強身體新陳代謝速率,從而幫助外塗的護膚產品的效果得以快速顯現,煥發單靠外用護膚產品難以比擬的理想修護效果。「你可因應自己的身體狀態選擇適合的補充劑,更可混合服用,當然我建議大家先諮詢醫生的意見。」如想體驗Jayanti這個優秀有機品牌的產品,你就不能錯過眼前的大好機會,親臨品牌於亞太區美容展的展位(3E-D6F)!

資料提供:宏隆貿易有限公司 (www.jayanti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421 1587)
鳴謝善玥Season Spa提供拍攝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