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賦活新肌[產品][美容]

聽到28天的循環,你只會想到女性的生理周期嗎?


皮膚也是28天為一個生長周期!透過粒腺體的幫助,產生出能量單位核苷酸(ATP),使身體於每天不斷誕生新的細胞同時殲滅某部分的細胞,令細胞完成自行修復的過程。可是,隨著年齡上升,身體機能開始老化,ATP生產率亦會隨之下降,細胞因此缺乏力量,難以維持正常運作,肌膚老化的速度因此而加快。有鑒於此,專業品牌Inca Vital隆重呈獻ATP系列中的再生青春精華液,驅動細胞能量,助你告別衰老痕跡,於28天後重啟活力,再次完美呈現青春。

高效成分 找回青春美肌
再生青春精華液全賴擁有優秀成分才能達到逆轉肌齡、還原幼嫩肌膚的顯著成效,精華液富含珍貴且天然的高濃度魚子萃取物精華,當中的氨基酸、維他命、微量元素、獨特的生物海洋成分全力推動和刺激ATP的活力,並強化自我防禦力,重建皮膚組織以加快細胞的再生能力。

產品同時蘊含具保濕滋潤作用的黃瓜萃取物、維他命原B5、海藻醣、沙棘果萃取物及透明質酸等成分,迅速為乾燥的皮膚補充水分,瞬間舒緩缺水帶來的不適感,兼打造一層天然保濕屏障,讓角質細胞鎖住水分,從而塑造水凝亮澤的肌膚;負責把細紋、皺紋等顯老皮膚問題消滅的四胜肽和六胜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對抗彈力蛋白流失、維持皮膚張力及彈力,更可改善皮膚鬆弛的情況並撫平面上的皺紋;加上甘草萃取物可提升皮膚的新陳代謝,針對改善膚色暗沉的問題,激活皮膚循環系統,顯著擊退色素沉澱的現象,透現淨白肌膚。

見證28天極致煥膚
只要在完成潔面程序後,把5-8滴精華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位置,並加以按摩,使之快速滲透至吸收。隨即按照個人喜好搭配任何面霜使用,就能讓皮膚在生長周期下恢復生氣,重塑年輕活力。另外,亦可選擇藉由美容院療程的幫助,透過超聲波、電穿孔、微針等方法把再生青春精華液導入至皮膚深層,締造無可挑剔的完美肌膚,時刻散發迷人光采!

資料提供: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 (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7 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