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凝結最美一刻[產品][美容]

在人生的歷程中,歲月原是最大的神偷。


「歲月神偷」或許能偷去你的青春、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夢想……卻無法奪走一切的記憶和信念。尤其是當你面對因歲月流逝而引發的肌膚問題時,必須決心相信逆轉肌齡的傳奇。德國專業護膚品牌德•贊臣(Janssen Cosmetics)匠心打造出能夠有效擊走這位「小偷」的武器—逆齡夜間修復精華,征服皺紋、色斑、暗沉、欠缺彈性等問題,讓你重奪青春容顏,留住黃金歲月的一刻,綻放美麗。

高效成分 踢走衰老徵狀
為成熟肌膚而設的逆齡夜間修復精華質感輕柔,氣味馥郁芳香,憑著天然活性成分與創新技術的結合,全面趕走皮膚老化的痕跡。精華內的細胞再生複合物CRC幫助下,能促進肌膚於夜間的修復程序,當中蘊含異黃酮的紅苜蓿萃取物和萃取自發酵紅茶的紅茶菌有效為皮膚充電,使其恢復活力。前者可達減少皺紋、緊緻及滋潤肌膚的效用,恢愎平衡的狀態;後者則致力刺激脂肪細胞的形成,鞏固皮膚屏障及結構,加快肌膚於夜間進行的全面再生過程,還原健康紅潤的氣色。

另外,精華結合3大卓著活性成分:萃取於波斯合歡樹的提取物有助修復因疲憊而帶來的暗沉問題,令膚色變得光澤透亮;高山玫瑰幹細胞具提高皮膚免疫力的作用,讓肌膚免受環境對其造成的壓力影響,保持柔軟嬌嫩的膚質;此外短鍵及長鏈透明質酸能高效撫平顯老的細紋,同時為深層肌膚注入豐沛水分並長效鎖緊,讓皮膚飽滿度即時提升,重現Q彈水感肌。

簡單步驟 重現青春美態
於晚間潔面後,取適量逆齡夜間修復精華均勻塗抹於面部(包括脆弱的眼周位置)和肩頸肌膚並加以輕按,促進皮膚充分吸收,即能出現煥然一新的感覺。配合黃金逆齡系列的其他產品使用,效果將更快、更顯著,有助於解決皮膚老化的跡象,真正做到逆轉肌齡的效果。

資料提供:文華投資有限公司(www.janssen-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59 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