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海洋讚禮[產品][美容]

深邃沉靜的海洋,不僅能賦予生命的啟迪,更是為容顏添美的奧秘所在。


海洋與世間萬物的生存息息相關,就算是以「萬物之靈」自居的人類也不例外。海洋除了為我們提供氧氣、能源、食物,還蘊藏巨大的力量與秘密,有待人類探索。多年來潛心鑽研海洋護膚奧秘的法國專業護理品牌海之韻(Phytocéane),成功發掘海洋植物珊瑚對於肌膚修護具有顯著而卓越的效用,助愛美人士重新認識海洋與皮膚之間的關係,藉「生命搖籃」的魔力煥發無瑕美肌。

美顏卓著的海洋珍寶
今年,品牌繼續散發海洋的純美魅力,特別趁肌膚容易缺水的秋日呈獻一系列保濕佳品—速效水份修護精華、保濕滋潤面膜和海洋補濕修護面霜,實行讓每位愛美人士均可獲得海洋的溫婉細意呵護,展現潤澤透亮美態。系列產品皆以品牌王牌的獨有成分—叉珊瑚為重點成分。這種天然海洋成分富含海水中特有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深入皮膚脫水問題的根源,重點修復皮膚細胞間脂質,重組因壓力等外來因素影響而受損、破裂的細胞橋粒,一種將細胞連繫在一起錨固物質,有效幫助角質層細胞牢固地排列,從而改善皮膚的自我保濕能力,防止水分、脂質及天然保濕因子等維持肌膚水分平衡的物質流失,讓水分充盈滋潤每顆細胞,助肌膚擺脫乾癟脫皮的窘境。

集結水漾力量 光采迸現
在叉珊瑚的強效修復力量加持下,3款產品再各自添加各種滋潤元素,如:與人體皮脂結構極為相近、高效滋潤保濕的乳木果油;蘊含高濃度生長因子CGF、有助激發皮膚再生功能的小球藻;舒緩鎮靜兼可活化細胞的薰衣草油;潤澤肌膚同時顯著抗氧化的荷荷巴蠟;以及有助增強肌膚免疫力、抵抗老化的海洋海篷子油,合力煥發水漾明亮的絕美嫩肌。

只須每天早、晚潔面後,全臉均勻塗上速效水份修護精華和海洋補濕修護面霜,為肌膚提供全天候水潤保護;至於針對缺水情況特別嚴重的皮膚,則可重點使用保濕滋潤面膜,敷塗10-15分鐘即可為乾旱的細胞注入源源水感力量,使肌膚重現美麗動人的光采。

資料提供:龍倣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6 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