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QBSS 以心為本 以客為尊[專訪][學校 / 組織]

何時購買美容院療程?預繳之金額有多少?療程內容是甚麼?一時間恐怕作為顧客的你都未能一一清楚回答。BISO特意推出「美容消費安全網 (Beauty Safety Net)」免費手機應用程式(App),消費者只須在手機應用程式中,把在全港任何一間美容院購買之美容服務(不包括產品)的收據拍照作登記,有關服務即可獲得保障,令你的美容消費從此更安心!

雅恩美容養生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梁苑珊小姐(Maggie)


店內掛滿Maggie所獲取的多項國際美容專業證書,可見其實力非凡,有著優質的信心保證。

雅恩美容養生館的店內環境不但乾淨整齊,具備多款專業美容儀器,就連美容護理室的設計亦恰到好處,光線柔和,由心出發讓顧客在護理過程中自在放鬆。

Maggie與小記者Jenny分享申請QBSS認證的過程和得著,更與BISO義務委員李雪英小姐(左)合照留念。

Maggie 與母親的笑容,自然地流露出成功申請QBSS認證的喜悅心情。

美容院使用已經過濾的自來水為顧客提供專業美容服務,確保療程的品質和衛生清潔程度。

雅恩美容養生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雅恩美容養生館(Elegant Beauty),在於尖沙咀經營超過10年,藍田新店亦於早前投入服務,迅即成為區內的明星美容保健店。雅恩多年來本著「以客為本」的宗旨,務求使每位貴客來到美容院時都能放鬆身心,享受各式各樣的優質美容服務,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雅恩因此與顧客建立出融洽而且互信的關係。雅恩的行政總裁梁苑珊小姐(Maggie)深明優質服務的重要及持續性,主動向BISO申請QBSS認證。是次特意找來Maggie,請她分享一下QBSS認證為雅恩所帶來的好處。

J:小記者Jenny M:Maggie

J:    雅恩何時取得QBSS認證?
M:「2017年的8月18日,雅恩藍田店成功取得QBSS認證,令翌日開張的藍田店錦上添花,在開店一刻已經能夠向顧客展示我們最優質的一面!」

J:    甚麼原因吸引你申請QBSS認證?
M:「我是經由美容業的同行介紹得知QBSS認證。它最吸引我之處是『美容專業責任保險』保障,因為坊間大部分保險對美容業的保障範圍都不全面(包括對美容院及客人)。為了保障大家的權益,促使我主動去申請QBSS認證,我亦很高興最終能為新店成功申請到。」

J:    申請QBSS認證的過程困難嗎?
M:「申請過程並不困難。雖然申請QBSS認證須具備的條件眾多,例如要求美容從業員要有專業的美容知識、注重衛生和安全措施包括消防設備、水源等。我們一向都『以客為本』,致力提供優質的美容服務,因此自自然然地就能通過各項審核,真正實現"1 Take Pass! "。而且,雅恩一向重視教育培訓,我們美容院80%的美容師都有考取國際證書,擁有專業的美容知識和經驗,有能力為顧客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J:    當你的顧客得悉雅恩獲得QBSS認證後有何反應?他們對雅恩的信心有否因而   提升?
M:「我們的顧客得知美容院取得QBSS的認證時表現得十分興奮!而且新顧客亦被張貼在店舖門前的QBSS Logo所吸引,繼而選擇雅恩,享受我們提供的優質美容服務,這無疑是信任雅恩的表現。QBSS認證不但為美容院及顧客打了支強心針,同時為顧客帶來了實在的保障。」

J:    你會推介同業申請QBSS認證嗎?
M:「會!我非常鼓勵每間美容院都去申請QBSS認證。除了可消費者保障的權益,亦令他們對美容業信心大增,長遠而言,可為美容業形成一股良性競爭的風氣。

總結
Maggie一直堅守「以客為本」的宗旨,務求令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賦予他們最滿意稱心的優質服務。因此主動參加QBSS優質認證,讓消費者對她的美容院更有信心,將完美高效的護理療程帶給大家。同時,引領美容院進一步邁向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