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麗——Yon-Ka新品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為了令客戶能更透徹掌握Yon-ka的資訊,是次新品發布會以嶄新形式進行,分批介紹產品資料和示範袪皺緊緻護理療程,教大家不會錯過任何細節。從大家的滿足笑容,就能知道他們收穫甚豐。
下載


柏麗代理有限公司早前假The One東海薈.拉斐特舉辦發布會及午宴,為一眾客戶介紹法國殿堂級香薰專業護膚品牌Yon-ka的新產品,更邀請到品牌首席國際培訓導師Ms. Sonia Durando遠道來港,深入解構產品的特性與使用方法給大家認識。

發布會上,Sonia率先剖析Yon-ka產品沿用至今的天然植物成分:「品牌產品均含有5大香薰配方及多達130種植物提取物,保證客人既可在安全情況下使用,又能達到卓著的護理功效,其幽幽清香更可使人身心舒泰。」她強調品牌致力為顧客打造整體舒適的感覺,而不是單單提供皮膚護理的概念。接著,她隆重介紹是次發布會的焦點—袪皺緊緻護理療程系列(Time Resist),表示:「女性膚質隨25歲開始下降,品牌深明女性日與夜不同的需要,因此研發出2種配方面霜,時刻呵護脆弱的肌膚。」此外,她又講解系列蘊含的活性成分,包括肥皂草植物幹細胞等,幫助保護真皮細胞,回復青春亮麗。

詳盡的講解後,公司美容導師為在場人士隆重呈獻由Time Resist深層抗皺日霜和膠原緊緻軟膜策動的袪皺緊緻護理療程,當中透過盧卡斯噴霧壺增加產品的滲透能力,輕易撫平細紋、恢復彈性。示範過程中,負責從旁協助講解的柏麗Project Manager Ms. Astley Cheung耐心解答與會人士的疑問,確保客戶對療程有充分的理解。



(左起)柏麗Marketing Executive Mr. Richard Sun、Managing Director Ms. Irene Yip、Yon-ka首席國際培訓導師Ms. Sonia Durando、Assistant General Manager Mr. Ricky Sun一致表示希望能成功將品牌帶給更多人認識,為他們解決肌膚的煩惱。

Sonia為大家解剖釋皮膚衰老的原因並展示Time Resist系列於實驗測試的結果,指出100%用家使用產品後能即時看到明顯的差異,倍覺年輕。

袪皺緊緻護理療程於60分鐘內針對問題所在,導入多款產品,就能減淡皺紋、緊緻肌膚,因此吸引眾多客戶前來一睹療程的威力所在。


美容導師即席示範袪皺緊緻護理療程,率先進行的去角質步驟過程中只須用到兩支特製的棉花棒,就能做到去角質的功效,輕鬆締造活力美肌。

Ms. Astley Cheung詳細介紹療程中用到的盧卡斯噴霧壺獨特之處,能將香薰高純乳混合蒸餾水稀釋,可令產品更易滲透於皮膚中,並指出:「遠距離噴出會產生冰冷感,而近噴則會感到溫暖,客人能同時間內感受到兩種溫度,有助放鬆。」

與會人士對Time Resist系列甚有興趣,親身試用其獨特的安全滑動式裝置及感受其美肌效果。


Time Resist系列—深層抗皺日霜(左)和深層抗皺晚霜,採用真空瓶的前尖式設計,使用時只須輕力觸滑安全滑動式裝置就能取出適當的分量,方便用家使用。日霜負責填充和修復;晚霜則擔任修護細胞的角色,有效減淡75%皺紋,為成熟肌膚提供24小時的全方位保護。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