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輝--Selvert Thermal真‧抗污染透光素肌新品發布會[產品][美容]



Lidia欣喜地向與會來賓展示抗PM2.5透光素肌專業療程的提升肌膚防禦力、強化屏障、喚發緊緻肌膚、重現明亮透光等卓越功效。
下載


源輝亞洲有限公司早前假尖沙咀The One Wooloomooloo舉行新品發布會,會場經精心布置,光潔清新,把當天的主角Selvert Thermal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系列(Urban Response)烘托得突出非常。Selvert Thermal的International Trainer Ms. Lidia Gonzalez Torres遠道來港,為與會同業揭示系列對抗PM2.5的奧秘。

先由Selvert Thermal的Asia Regional Manager Ms. Joanne Phang致歡迎辭,提到香港是亞洲區首個發布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系列的地區,翌日會前往越南進行品牌宣傳,11月系列則於馬來西亞登場。接著Lidia詳細介紹何謂PM2.5:「PM即Particulate Matter懸浮微粒的縮寫,它的直徑小於2.5μm。當PM2.5與懸浮物在空氣相遇並累積的話會形成煙霧。而PM2.5不會滲透肌膚,卻會為肌膚屏障構成嚴重影響,導致各種衰老問題衍生。」

Lidia緊接介紹能真正對抗PM2.5損害肌膚的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系列,並示範其專業療程。她強調,產品蘊含兩大焦點成分──Shield MP防生物保護屏障及O2VPP活氧再生微量元素,專責抗污染和抗衰老,發揮隔絕微塵,令肌膚重新呼吸的作用。示範中,Lidia施展了品牌與西班牙巴塞隆拿研發中心聯手創製的淨氧活膚指壓,為頸項、頭部後方、面部等施以重點按摩,刺激血液循環和淋巴排毒功能,同時強化免疫系統,預防外來污染入侵。來賓非常投入參與大會安排的遊戲,加上壓軸大抽獎環節送出一整套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系列,令全場氣氛沸騰。



(左起)源輝(亞洲)有限公司董事Ms. Kathy Wong、Ms. Lidia Gonzalez Torres、Ms. Joanne Phang在精美的布景下開心拍照,聯手向大家呈獻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系列!

Joanne讚賞源輝團隊用心把發布會做得盡善盡美,提到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系列是Selvert Thermal經過多年研究所得來的成果,為大家實現真‧抗污染的願望。

潔膚後,掃上淨肌去角質面膜,停留3-5分鐘,有助抗菌和抗炎,並去除多餘的老化角質;隨後施展淨氧活膚指壓,激發肌膚活力循環。


源輝的精英上下一心,在Kathy的帶領下齊心協力辦好是次活動。

源輝的精英上下一心,在Kathy的帶領下齊心協力辦好是次活動。

完成療程後,模特兒的面色明顯透亮,充滿光澤,分享指感到肌膚健康了不少。


幫助肌膚抗污,還原潔淨健康美肌,是眾多美業人士關注的課題,是次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系列隆重來港,因此活動得到眾多人士參與。

壓軸大抽獎的得主喜從Kathy手上獲得一整套        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系列。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