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第7屆理事會就職典禮2017[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第7屆理事會各要員抖擻合影。在此謹祝商會會務昌隆,引領行業繼續高飛向前!
下載


「閃耀飛翔‧跨『易』世代」是早前隆重舉行的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第7屆理事會就職典禮2017的主題,商會承著過去12年輝煌發展繼往開來,今屆由美髮業翹楚江樹林先生擔任新會長。江會長指髮廊經營模式被IT科技和互聯網帶進新世代,稱它為「易世代」,期望同業團結集力、互通消息、互相幫忙,在「易世代」捕捉新機遇,開拓新景象。

典禮假尖沙咀唯港薈盛大舉行,筳開超過30席,獲多位政界、業界精英及紅星到場,包括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九龍工作部)劉國強副部長、葉劉淑儀議員GBS, JP、梁美芬議員SBS, JP、麥美娟議員BBS, JP、謝偉俊議員JP、邵家輝議員、容海恩議員,以及擔任今屆理事會榮譽顧問的影視紅星森美先生等,令會場星光熠熠,與大會主題「閃耀飛翔」互相輝映。典禮開場由一段別開新面的短片揭開序幕,片中江樹林會長施展詠春功夫,盡展功架。
第6屆彭玉玲會長、趙振國創會主席、江樹林會長分別致辭,其中江會長特別引述《易經》:「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指這兩句是他的人生座右銘,對他非常受用!緊接是莊嚴的委任儀式,趙振國創會主席為江樹林會長頒發委任狀,亦宣布第6屆彭玉玲會長為商會的永遠榮譽會長。新任理事會各要員相繼接過委任狀,正式履任,肩負起提升行業專業水平,維護行業地位,締造優良營商環境等重任。

精彩環節:著名司儀蔡梓銘先生獻唱;十大最受歡迎品牌年度大獎-美髮/美容、特殊獎項、個人嘉許獎項頒發;商會多個功能小組:青年事務發展委員會、公共關係小組、會員事務小組、商務交流小組、資訊科技及宣傳推廣小組、康樂及聯誼小組之成員逐一上台簡介;幸運大抽獎,以及推動全晚高潮、由趙振國創會主席送出HK$10,000及彭玉玲永遠榮譽會長送出HK$5,000的現金大抽獎,令全場貴賓情緒高漲,歡笑聲不絕。



新任會長江樹林先生指美髮美容業界能人眾多,縱使遇上困難,只要團結一心,必定能讓行業「閃耀飛翔‧跨『易』世代」!

一首風笛美樂,引領商會理事會成員及各主禮嘉賓進場。

眾人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典禮啟動儀式,用手上精緻的蝴蝶棒刺破汽球,讓彩球瞬間繽紛飛翔,寓意商會會務興隆,高飛上揚。


彭玉玲女士致辭時衷心感謝過去6年任職商會會長以來鼎力支持自己的每一位,表示自己雖然退居幕後,仍會全力支持現屆江樹林會長。

趙振國創會主席表示:「自12年前創會以來到至今會員人數超過4,000名,看到商會規模愈見龐大,感到非常高興。我希望各美髮美容業界的仝人團結一致,聯手創造更美好明天。」

江樹林先生在趙振國創會主席手上接過委任狀,正式成為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第    7屆會長。


陳妙瑛女士獲趙振國創會主席和江會長授予資深名譽會長委任狀。

理事會成員逐一上台接過委任狀,齊齊為提升業界水平及應有地位而努力。

理事會成員逐一上台接過委任狀,齊齊為提升業界水平及應有地位而努力。


理事會仝人手執委任狀合照,凝住這珍貴一刻。

商會為眾多在行業表現傑出的同業頒發標誌性獎項,其中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的Epionce獲得十大最受歡迎品牌年度大獎-美容。

中聯辦劉國強副部長與江會長聯手為商會第一副會長陳玉冰女士頒發委任狀。


謝偉俊議員及江會長為彭玉玲女士頒予商會永遠榮譽會長委任狀。

江會長聯同商會的健與美顧問森美先生,為優秀青年美業企業家大獎得主黃嘉禮院士頒獎。

商會的多個功能小組分別上台進行簡介,讓大家對其工作及職責有進一步認識。


由彭玉玲永遠榮譽會長及趙振國創會主席送出的現金大抽獎環節,令歡呼聲充滿全場。

由彭玉玲永遠榮譽會長及趙振國創會主席送出的現金大抽獎環節,令歡呼聲充滿全場。

典禮獲眾多政界名人現身支持,包括葉劉淑儀議員GBS, JP、容海恩議員、邵家輝議員等,以及業界的先進翹楚合影,為是夜增添姿采。


典禮獲眾多政界名人現身支持,包括葉劉淑儀議員GBS, JP、容海恩議員、邵家輝議員等,以及業界的先進翹楚合影,為是夜增添姿采。

是夜匯聚了美髮美容業界的濟濟人才,鼎盛非常!

整晚大家都體現「易世代」的好處,紛紛拿出手機自拍分享!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