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水光肌的秘密[產品][美容]

缺水絕對是美肌的第一號大敵,然而保濕工夫看似簡單其實難以做得周全,故此筆者深信不少愛美人士都對熱潮高企的水光槍療程抱著蠢蠢欲動的心情。


的而且確,水光槍療程能以極短的時間為肌膚細胞注滿水分,加上技術的不斷改良使護理的風險和對皮膚的損傷亦愈來愈低,可是水漾效果可說是來得快去得也快,隨著玻尿酸成分流失及被身體自然吸收分解,皮膚就會打回原形。因此,補水固然十分重要,鎖水才是保濕的關鍵所在!

補水王者玻尿酸
筆者以下為你誠意推介Reverx玻尿酸水嫩幼肌療程套裝,一套4款產品能輕鬆達至媲美水光槍療程的卓越保濕效能之餘,更甚能強化肌膚的鎖水力,成就真正的水光肌。

套裝以優質玻尿酸作為核心,眾所周知玻尿酸能盛載比其重量多達1,000倍的水分,成為補充細胞水分的最強助力,與此同時玻尿酸內含豐富的多醣體,進一步發揮保濕、潤膚的效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提高角質層保水度,從而撫平肌表細紋,令表皮更見豐盈細滑、光采照人。此外,套裝亦集結多種保濕及潤澤作用同樣出色的成分,如水解保濕尿素、荷荷巴油、維他命B5、甜杏仁油等,有效協助玻尿酸使肌膚長效保持水潤之同時,更重要是鎖緊細胞所含水分,避免新添的保濕力量流失殆盡,方能讓肌膚從內而外閃耀晶瑩剔透的美麗光芒。

簡易療程 嫩肌迸現
療程套裝的使用方法十分簡單,首先全面敷上更新嫩膚面膜10分鐘,憑藉當中蘊含的火山黏土、活酵母酵素、小黃瓜、角鯊烯等成分,將附於肌膚表面及毛孔內的污垢清除,從而為及後的水分輸送提供暢通管道;接著,先後塗抹玻尿酸智能水分精華和玻尿酸智能水分霜,前者可配合儀器導入,讓上文所述的多重保濕元素極速滲透至肌膚深層,為肌底細胞源源補充水分,不妨透過按摩手法讓水分霜更有效吸收,高效鎮靜敏感、缺水的肌膚;最後,敷上玻尿酸智能水分面膜,全面鎖定水分於肌膚之中,使之綻放潤澤飽滿的水光姿采。

資料提供:凱柏化粧品公司 (www.silaone.ne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55 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