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賽香港代表團授旗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香港代表團的23名選手於2017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賽香港代表團授旗禮上揮動區旗誓師出發,各人顯得戰意高昂,信心十足。
下載


每次都哄動全城,有「技能界奧林匹克」之稱的世界技能大賽至今已舉辦了43屆,而第44屆將於10月15-18日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首都阿布扎比舉行,香港代表的參賽項目和選手人數更創歷屆新高,他們將會出戰21個比賽項目包括:美髮、美容護理等,與來自世界各地約1,300名參加者比併交流。有見及此,職業訓練局(VTC)早前舉辦盛大的授旗禮,藉此為一眾香港代表打氣,鼓勵選手們能在比賽中呈現完美出色的表現。

授旗禮隆重邀請到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駐港總領事館署理駐港總領事Mr. Ammar Albreiki及香港青年技能比賽常務委員會主席許宗盛先生擔任嘉賓。本港代表團於楊潤雄局長手上接過區旗後,隨即連同比賽專家及傳譯員等一行幾十人誓師出發,遠征「奧林匹克」。在此祝各精英們能透過這個兩年一度的國際技能盛事,提升個人技術水平,創下佳績,為港增光!



楊潤雄局長表示,教育局未來會繼續支持此類大型的技能比賽,讓一眾年輕技術人員能在這個優質平台中展示他們的能力,成就非凡,亦祝願香港代表團能在是次世界技能大賽中旗開得勝。

許宗盛主席為香港選手們打氣:「希望你們能藉著這次比賽擴闊視野,從而增加專業知識和技能,為日後的專業發展作更好的規劃。」

楊潤雄局長(左)與即將出戰美容護理比賽項目的劉慧賢(中)傾談,以了解她的備戰情況,同時給予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