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imone Mahler 十優法式美學[專訪][產品][營運管理]

法式,擁有無限魅力,讓人聯想到精緻美味的甜品、妙曼醉人的浪漫情懷……還有,專業獨到的美肌哲學!


Kathy看準Simone Mahler的十優法式美力,在今年4月正式引入這個品牌,並透露有意計劃率領忠實客戶參觀Simone Mahler位於波爾多的總部,同時暢遊波爾多的著名酒莊,品嚐當地高級美酒,寓考察於娛樂。

經典的王牌產品,集卸妝、清潔、保濕、滋養及柔肌功效於一身的全效絲柔潔淨霜,為Simone Mahler贏盡口碑,風行70多年,連同植物精華爽膚系列,發放超著的潔淨魔力。

亮點之一的魚子活力緊緻面膜以優雅的淡藍色和近似沙冰的質感登場,非常破格。

為了令更多人感受得到全效絲柔潔淨霜的魅力,Kathy特意向品牌要求創製配備潔面巾的套裝,推出後大獲好評,返單不絕。

臨床測試證實,魚子抗引力緊緻專業療程套裝可使面部和頸部輪廓緊緻提升達50%。

4月圓滿舉行的Simone Mahler工作坊以小班教學進行,療程示範中敷上淡藍色的魚子活力緊緻面膜,緊緻效果令與會者嘖嘖稱奇。

4月圓滿舉行的Simone Mahler工作坊以小班教學進行,療程示範中敷上淡藍色的魚子活力緊緻面膜,緊緻效果令與會者嘖嘖稱奇。

在5月初的源輝邁向15周年派對Beauty in Wonderland上,Simone Mahler閃亮登場,除了Kathy與王牌產品全效絲柔潔淨霜的大型紙版合影外,當天的嘉賓化妝師Anthony更即席作卸妝示範,讓大家見證產品的悠久魅力。

在5月初的源輝邁向15周年派對Beauty in Wonderland上,Simone Mahler閃亮登場,除了Kathy與王牌產品全效絲柔潔淨霜的大型紙版合影外,當天的嘉賓化妝師Anthony更即席作卸妝示範,讓大家見證產品的悠久魅力。

蘋果幹細胞再生專業療程由蘊含EGF複合物的產品策動,全力激活細胞再生,締造年輕亮肌。

(左起)100%賦活青春面膜、PDP完美無瑕絲絨妝前底霜、瞬間明眸亮眼筆、喚活再生晚間修護乳液與其他Simone Mahler精選佳品合力守護你的肌膚健康。

保濕能手─透明質酸水活面霜、長效水活透亮面膜及透明質酸水活補濕精華,給予肌膚持久活水、盈潤、光澤新體驗。

所說的法式美學,由享譽70載的著名專業美容護膚品牌Simone Mahler,為愛美的每一位傾力呈獻。這個經典的法國尊貴品牌跨越時代界限,經過超過70年的歷煉,光芒無間閃爍,激出的火花璀璨得照耀至整個歐洲,以至亞洲包括中國、台灣、南韓等地區,重新燃亮衰敗的歲月肌膚,啟動青春年輕的新一章。Simone Mahler最近由源輝(亞洲)有限公司引領到香港,憑藉源輝管理層具多年來營運知名法國專業護膚品牌的經驗,累積出遠大的國際視野及擁有獨到的法式美學見解,將品牌的魅力全面躍升,迅即成為美業界的焦點,精選到港的非凡系列為美容同業演繹耳目一新的十優法式美學,延續恆久的魅力。

不同凡響的傑出女性
源輝(亞洲)有限公司董事 Ms. Kathy Wong娓娓細訴Simone Mahler的動人故事:品牌的名稱,其實即是創辦人的名字。Simone Mahler本身是一位美容師,以「美麗由心出發,只要活得自信,便可成就完美」為信念。創新意念加上不懈努力,促成了Simone Mahler在1939年於她的私人公寓─法國南部的巴涅爾德比戈爾(Bagnères-de-Bigorre)開設首間美妍護膚中心。對於在美容尚未普及的30年代,這所提供度身訂做護膚方案的溫馨處所,為愛美女士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法式活膚美學新體驗。

受到任職化學工程師的丈夫之影響,Simone Mahler對醫藥學的興趣生厚。而隨著從美妍護膚中心積累的經驗漸多,了解到不同顧客的美肌需求和真正願望,讓她洞悉到醫藥學在美容領域的潛力非凡,遂於1946年以自己的名字創立品牌"Simone Mahler",並在波爾多(Bordeaux)開設她​​的第1家專業美容診所,這所美容診所更一直屹立至今,絕對經得起時代洪流的考驗。及至60年代,Simone Mahler已發展成為法國知名的連鎖體系專業美妍護膚中心,在歐洲美業界享負盛名。在過去的2年間,Simone Mahler以進取的步伐開拓國際業務,現時於32個城市都可以找到她的分銷點,全球各地代理商把其成功的經驗與技術互相分享,建立出強大而緊密的聯網,全面提升Simone Mahler的競爭優勢。

堅守科學實證、高效品質的環保綠色企業
Kathy強調,Simone Mahler知名度及美譽已在國際上得到認同,全因她的 3大宗旨:「Simone Mahler的總部設於葡萄酒之鄉波爾多,生產重地則位於布里夫拉蓋亞爾德(Brive La Gaillarde)。品牌堅守科學實證、高效品質、環保綠色企業為宗旨,多年來因應市場所需,推出多款推陳出新的尊貴活膚產品,惠及終端顧客,為他們締造年輕光采肌膚。」Kathy隨即仔細解釋這3大宗旨:Simone Mahler著重科研實證和數據分析,每件產品都通過嚴謹而反覆的臨床測試方推出市場,確保品質安全與穩定性。憑藉對品質一絲不苟的嚴謹精神,品牌獲得法國最大的第3方驗證機構─法國標準集團(AFNOR Group)的多項品質驗證,證明產品合符國際認證的最高標準。此外,Simone Mahler致力打造健康肌膚之餘,亦著意打造健康的地球!從包裝開始注入環保元素,又加入補充裝設計,落力推動綠色企業文化,為環保出一分力。

2016年,Simone Mahler選定香港作為又一新據點,在云云的代理商中尤為欣賞源輝(亞洲)有限公司過去的營運佳績,這從源輝10多年來把法國歌蓮這個優秀品牌拓展得有聲有色顯而易見。「Simone Mahler的代表在去年初主動聯絡我,希望源輝能成為她們的代理。得到她們的認同,我和我的團隊感到非常鼓舞。經深入洽談後,我被Simone Mahler融匯傳統與科技的特性深深吸引。一個能擁有超過70年歷史的尊貴美容品牌,經得起時代變遷,加上十優特點,怎不值得為香港用家引入?」Kathy斬釘截鐵說到。

風靡70多年的經典王牌
Kathy所提及的「十優特點」,包括了Simone Mahler 70年的經驗智慧、強調抗衰保養及健康生活方式的知性法式美學、各地代理商的緊密聯網、擁有卓越的科研團隊、創製出類拔萃的專利成分、講求臨床實證、通過ISO品質認證、推動環保綠色企業文化、積極教育培訓,以及提供靈活的個人化美療方案。以十優作為牢固的根基,研製出的系列產品必定無與倫比。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王牌產品Gelée Satin全效絲柔潔淨霜,由Simone Mahler親自參與設計的一款長青產品,70多年來光芒未減,深受用家喜愛。Kathy介紹指:「全效絲柔潔淨霜是品牌的經典傑作,它的啫喱狀質地能在觸及肌膚的瞬間,透過體溫迅即轉化為油狀質地,繼而發揮徹底卸妝、清潔、淨化的功能。其獨特芳香更讓用家在短短的潔面過程舒緩並放鬆身心,在抹淨肌膚一刻,你會發現所有毛孔都變得輕鬆,肌膚質感幼滑細緻,而且充滿光澤。正式推出香港市場前,我們的同事當然有試用,發現產品遇溫水後的卸妝效果更佳。為了令更多用家可隨時享受到如此優秀的產品,我們特意向廠家要求設計配有一包全效絲柔潔淨霜和一條潔面巾的試用套裝,在輕柔打圈後,透過沾上溫水的潔面巾抹走潔淨霜,客人即可細意體驗真正零負擔、清爽輕柔的如新肌膚。」她補充,許多客戶都一試愛上全效絲柔潔淨霜,在短短數月間,不斷返單,如此佳績令公司上下非常鼓舞。

魚子緊緻輪廓 EGF激活再生
另一個重點推介是魚子抗引力緊緻專業療程,其緊緻輪廓、擊退浮腫和立體塑形的功效立竿見影。療程所用到的矚目產品包括抗引力緊緻精華和抗引力緊緻面霜,蘊含珍稀的鳶尾屬幹細胞,既能促進表皮再生,亦可刺激膠原和Glycosaminoglycans (GAGs)合成,幫助輪廓更立體分明;IdealiftTM負責更新和重組皮膚彈性組織;L-ornithune Encapsulated全力均勻脂肪分布,加強肌底組織的支撐能力,顯著改善下垂問題,助你對抗地心引力,擺脫肌膚衰老的命運。其中焦點─魚子活力緊緻面膜,以含有多種礦物質、氨基酸和生長因子的珍稀深海魚子修護成分重整天然保濕機制、緊實細胞結構,迅速塑造立體緊緻的面形,同時撫平歲月紋理,使肌膚重現幼嫩彈滑美姿。更特別的是,這款面膜呈粉藍色,質感與沙冰相似,敷上時帶清涼之感,舒適非常。不單專注美容功效,更在色澤和觸感這些微細位置下工夫,盡見Simone Mahler的無邊創意。

蘋果幹細胞再生專業療程透過有「美麗因子」之稱的表皮生長因子(Epidermal Growth Factor, EGF)激活細胞生機、延緩衰老的步伐,令年輕肌膚不受時限。療程的明星成分EGF複合物蒐集了能去除皺紋及細紋的複方胜肽,它兼具改善暗沉膚色、提升肌膚密度的作用。此外還加入槐豆提取物,有助刺激細胞生長和延展細胞壽命;紫薇提取物則加快循環系統,促進肌膚再生。各天然植物的精髓全都蘊藏在EGF活細胞再生精華、EGF活細胞再生面霜和蘋果幹細胞再生修復面膜之中,合力拯救歲月肌膚,重賦其青春活力。

11月首度登場亞太區美容界盛事
拓展品牌富有經驗的Kathy,認為開展推廣一個嶄新品牌的首要工作是教育培訓,因此多場的Simone Mahler工作坊經已順利舉行。Kathy指:「美容師是傳遞品牌訊息的『信差』,能夠傳達品牌的心意。莫論客戶只購買單一系列的產品,我們都會提供完整的培訓(包括小組或大型培訓),透過互動及練習形式進行,務求令客戶熟悉護理和產品的特性,以及獨特的按摩手法,避免學問只流於理論層面。」Kathy更不計成本,向凡參與Simone Mahler活動的客人送上全效絲柔潔淨霜,讓他們對品牌有更深體會,互相更信任。

Simone Mahler登陸香港的時間尚短,起步的成績已經很不俗。接下來,Kathy將帶領團隊在11月的亞太區美容展中,呈獻Simone Mahler優秀的系列產品和療程。品牌的專家亦會現身展位,親自向大家發揚獨一無二的法式美學,敬請大家到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