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健康管理中心廣州柏妍詩店2周年店慶[業界活動][營運管理]



韻濤集團要員與柏妍詩店工作人員留影。
下載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健康管理中心廣州柏妍詩店在8月23日舉行2周年店慶,主題是《情迷夜上海》,復古的現場裝飾、賓客的旗袍打扮和迷離的燈光仿佛帶大家回到30年代的舊上海。

 

周年慶當日適逢颱風「天鴿﹞”到訪,但狂風暴雨依然阻擋不了賓客的熱情,準時到達現場參加活動。一曲由柏妍詩店員工帶來的《夜上海》拉開序幕,隨後的經典劇場《情深深雨濛濛》也掀起人們的一大波回憶。

 

柏妍詩店創始人盧曉雯女士和韻濤集團市場總監韋燕女士分別致辭,向賓客詮釋了全方位健康管理的意義,要堅定打造健康平臺,傳播健康與美麗,讓健康遍天下。隨後將之付諸實踐,祝「酒」儀式改用STEMTONIC的健康排毒飲品卡姆小麥代替。由賓客代表組成的星光女子合唱團也為了慶賀柏妍詩2周年慶,積極排練舞蹈《語花蝶》和合唱《歡樂今宵》,令活動現場星光熠熠,歡樂無比。



星光女子合唱團獻唱《歡樂今宵》。

眾賓客共飲STEMTONIC卡姆小麥。

韻濤集團市場總監代表集團向出席賓客送上祝福。


柏妍詩店創始人(右四)與賓客合影。

優美舞姿《語花蝶》。

小劇場帶你回到「情深深雨濛濛」。


抽紅包拿大獎。

現場賓客熱烈參與遊戲。

盛裝打扮的賓客猶如舊上海的名媛和貴公子。


大家盡情大展歌噢。  

華麗復古的簽到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