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女性的第2張臉[產品][美體]

在崇尚健康、天然的現代社會中,女性都非常注重保養,偏向在意面部和毛髮方面,卻並非太多人懂得好好照顧自己的胸部。


你是其中一分子嗎?一直以來缺乏保養胸部的知識?隨著年齡增長,外觀會逐漸出現變化,胸部當然不例外,會變得下垂、向外擴展、失去彈性等。那怎樣才是正確的胸部保養方式?法國La Bonne Paris呈獻的菊苣美胸精華就像魔術一樣,助你維持美胸與迷人曲線,增添個人魅力。

貼心之選 照顧不同部位所需
擁有美麗的身體形態能教人自信倍增,因此胸部保養是魅力的關鍵所在。La Bonne Paris深明女性的困擾,嚴選多種天然活性成分以製成菊苣美胸精華:有效抗氧化,令原本鬆弛的胸形變得堅挺並改善副乳的巴西菊苣提取物;使胸部組織得到大量滋養,同時增強乳房脂肪細胞的海洋齒速效藻油;有助延緩衰老的塔拉提取物;提升胸部同時具舒緩脹痛效能的海洋膠原蛋白;解決變形和鬆弛問題的吊燈樹萃取物,以及負責對抗阻止自由基、促使胸部肌膚回復嫩滑的維他命E。借助它們非凡天然的魔力,為女性修復玲瓏身段,呈現完美體態。

值得一提的是,精華特別配製能迅速滲透胸部肌膚的質地,使其瞬間發揮滋潤功效,令皮膚擁有猶如穿梭絲質間的滑順觸感。同時,產品適用於頸和唇部位置,高效撫平頸紋及嘴唇細紋。美容院不但能利用此精華打造美胸療程,為客人帶來豐滿效果,更有減淡妊娠紋和提臀作用,締造迷人美體。

時刻呵護 煥發魅力光芒
要有效改善因歲月所致的胸部「衰老」情況,只須在每晚淋浴程序後,取適量精華同時配合按摩手法,由腋下向內提升打圈的方式按摩胸部3-5分鐘,待精華完全吸收,即能促進淋巴疏通排毒,激活循環。測試證實,69%志願者於完成1個月療程後,乳房體積明顯增加11.4%,效果相當顯著。加上精華並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可讓胸部在既安全又輕易的情況下得到完善呵護。由今天起,借助菊苣美胸精華的一臂之力,好好以正確的方式照顧自己的胸部,重塑美態,使之時刻散發自信的光采!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www.regalmark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