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留住青春的足印[產品][美容]

花花世界太過美,大部分人都希望能留住青春,參透長生不老之術。


遠古以來,中國古人不斷尋丹煉藥,西方國家則致力研究煉金術,為的都是希望長生不老,然而筆者未曾相信過以上煉術能夠有效維持青春樣貌,反觀認為在現今世代中,必須針對問題所在,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來正確地延緩衰老。法國優奈雅(Raffiné)為乾性或成熟肌膚最在意的老化問題而首度呈獻的反引力.抗衰老逆齡系列成員—沙漠金油,幫助對抗微炎症,令嬌顏再現。

抗衡微炎症 全面踢走老化
微炎症是甚麼?微炎症可以稱得上為女人的天敵,亦有科研證實它是誘發多種歲月痕跡的關鍵所在,導致皮膚中的白細胞介素和橋粒蛋白元素失衡,促成蛋白質流失,令肌膚出現鬆弛、下垂及顯老等情況。

針對上述徵狀,此時就要用上質感豐潤細膩的Raffiné沙漠金油解決問題,其白玫瑰萃取能達到保護肌膚的效能,同時一併將積累於肌膚表層的毒素排走,教肌膚展現健康亮澤,並有助減慢老化速度;乳香黃連木結晶水滴、木蘭根、雪絨花及杏仁油等天然植物萃取則可重塑皮膚組織,注入能量至皮層深處,加強緊緻和提升幼嫩肌膚之密度,秒速讓飽滿肌得以重現。產品亦可瞬間撫平皮膚,使原本繃緊且欠缺光澤的肌膚變得柔滑水嫩、亮澤細緻。除了消除了微炎症所引起的問題,有效達到即時的修護效能外,產品更可提升表層皮膚塗抹其他護膚品的吸收能力,從而建立一層保護膜以維持肌膚年輕光采。

甦活肌膚 開創奇蹟
只要於每天完成基本淨膚程序後,將沙漠金油塗抹於面部及頸部,並輕輕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隨後按照個人喜好用上日常的護膚品以完成整個護膚步驟,當然強烈建議配合反引力.抗衰老逆齡系列的其他產品使用,效果將更為顯著。透過上述簡單使用方法,就能輕而易舉地將時光倒流,締造肌膚再生的奇蹟,活現年輕美態。

資料提供:醫之美(香港)有限公司 (www.gv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3 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