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跨越時空的旅程[儀器][美容]

曾經聽說過男人年紀愈成熟,就愈有魅力;反觀女人年紀愈大,「條件」就不斷下降。


還記得青蔥歲月時總是無畏無懼、任性揮霍,成長後才發現女人一生經常被外間設定的「時間表」所局限,永遠都在跟時間競賽,加上面對開始失色的花容月貌,大部分人都會對歲月流逝有所恐懼。既然無法改變歲月如梭的事實,那就換個角度改變肌齡,讓自己保留一點「條件」吧!筆者為你誠意推介由德國Wellcomet® Technology精心研製,由生物醫學與電子科技結合的儀器LDM® 肌膚細胞再生儀(Local Dynamic Mirco-Massage),讓你擁有跨越時空的能力,喚回青春,打造彈滑美肌。

雲集熱能、生物化學、力學的技術
儀器採用專利LDM®雙頻超聲波技術,結合10MHz聲頻,亦會自動變頻至1/3MHz及3/10MHz兩組波頻。透過高密度的超聲波加速,主力於組織中進行強大的推進性動壓,刺激結締組織的結構,重啟肌膚細胞活力,煥發亮麗細緻的光芒。同時,LDM®集合熱能、生物化學與力學3項原理於一身,以每秒約1,000萬次的循環速度瞬間輸出雙頻超聲波至肌膚組織上,過程中所產生的壓力遠遠超越大氣壓力水平數倍,其浸透深度近乎0.3cm,可完全滲透至表皮層範圍,而且能做到無創傷、無痛楚、無損耗的嫩膚效果。

更重要的是,LDM®雙頻超聲波技術每發聲波均能準確地重整排列膠原蛋白,令排序回復正常狀態、調整蛋白質的合成、重整老化皮膚結構、增生纖維組織細胞、修復真皮、重新分布透明質酸的位置及使其增加,顯著令肌膚充盈飽滿,達至延緩老化的目的。

輕鬆回復年輕肌
LDM®雙頻超聲波技術有助調整整個組織結構、撫平皺紋和妊娠紋,甚至減淡疤痕。除此之外,亦有效地對抗凹凸洞、暗瘡、炎症等問題,令看起來感覺憔悴的皮膚外觀得以改善,輕易讓肌膚變得彈滑緊緻,回復年輕肌膚,綻放完美無瑕光澤。相信這趟旅程絕對能使你毋須向現實低頭,灑脫地與衰老說不!

資料提供:廣益(香港)有限公司 (www.fullvantag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425 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