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輕鬆享「瘦」[儀器][減肥]

瘦身哪還須要流汗、節食?現在纖體塑形也能好好享受!


科技的急促發展為人類的生活帶來無窮便利。愛美人士從過去依賴運動和節食減重,到早年透過抽脂手術,再演變至空穴爆脂、冷凍溶脂等無創纖體儀器。今天,科技為我們再添恩澤,韓國專業美容儀器品牌Jeisys嶄新呈獻讓你輕鬆享「瘦」之選—LipocelTM,藉當下熱熾全城的高密度聚焦超聲波(HIFU)極速而舒適地殲滅全身上下的頑固脂肪,還不是最高享受?

舒適擊退頑固脂肪
別以為HIFU只有提拉輪廓本領了得,其實在無創擊脂瘦身方面亦不遑多讓!LipocelTM全賴高達150J/cm2的特強HIFU能量,配合3款針對不同深度的治療頭,深入8mm、11mm和13mm深度的脂肪層,能傳送熱能溫度提升至65-70℃,令脂肪細胞受熱,即時溶解腹部、腰側、背部、手腳等部位的多餘脂肪贅肉,被破壞的脂肪組織隨後通過淋巴被帶走,完成後更可即時見到脂肪變薄的明顯效果。

儀器榮獲韓國KFDA與歐盟CE雙重認證,絕對是你的信心之選。這一點從其貼心配置即一目了然!它所發放的能量雖高,但憑仗儀器的精密配置,採用尖端的除氣系統(Deaerating System),使HIFU能量作用的位置準繩度極高,精確地傳送到超過1.3cm以下的皮膚層;再者,儀器配備獨特的5℃冷卻器,可在操作時無間斷發放冰涼觸感,讓皮膚表面維持於5℃,舒適之餘更重要是保護表層皮膚免受HIFU能量的高溫所損害,大大提升儀器操作的安全性,完成護理後皮膚更不會出現紅腫的情況,完全無需復原期,用家即可回歸日常正常生活之中。

無限能量頭 贏盡掌聲
儀器不但能讓用家稱心滿意,對美容院東主來說,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纖體恩物,皆因它效能卓越之同時,操作成本亦比同類型儀器為低,上文提及的除氣系統不但能減低能量發放的偏差,更可延長治療頭的使用壽命,而且治療頭無發數限制,進一步減省開銷。能將瘦身塑形的過程變成享受,如此優秀的纖體專家儀器,試問誰能抵擋它的無限魅力?

資料提供: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