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黎諾懿 神之男人[專訪][星蹤][美容][美體]

「最接近神的男人」,也是需要保養肌膚的。


早前黎諾懿為Motif拍攝廣告硬照,一舉手一投足皆盡顯他所說的「男人味」!

隨著兒子「小春雞」出生、人生晉入全新階段,黎諾懿坦言一直仍在學習人與人相處的學問:「身教是作為家長應有的責任,在教導孩子的同時,自己也要學習別把個人準則強加於孩子身上。」

說的是憑藉《愛.回家》「神之馬壯」一角成功入屋的黎諾懿。今年不但榮升人父,人氣急升的他更是工作不斷,這邊廂仍密鑼緊鼓地宣傳《燦爛的外母》,那邊廂新劇《逆緣》的拍攝亦進行得如火如荼,新近更成為專業美容儀器代理商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Motif)的代言人,實在是忙個不停!不過縱使工作繁重,他依然神采飛揚,就連皮膚也看不出絲毫挨更抵夜、日曬雨淋的痕跡。

原來箇中秘密就在Motif旗下多款美容儀器的卓越護理效能,其中Picosecond Plus和810nm鐳射納米激光儀屬黎諾懿的至愛:「前者尤如專為面部而設的擦膠,能一下子將各種紋理、色斑統統清除,讓我毋須再擔心上妝後會有乾紋的問題;後者則是脫毛能手,別以為男士沒有脫毛需要,其實適度脫除胸部毛髮也能令人看起來更整潔、精神!」他自言如今已加倍注重保養皮膚,例如拍攝外景時會使用具有防曬作用的粉底;可是對於長時間在外工作,同時熱愛戶外運動的他,配合美容儀器的修護更見重要,難怪他大讚科技改變了人類的生活:「現在的美容療程能大大縮短護理時間,讓人轉眼就可享受美麗的成果。」

在黎諾懿眼中,美容護理可以不計過程而只重結果,但人生中有更多事情的過程才是關鍵所在:「成長中我們總會碰壁、會做錯,只要不是傷天害理或傷害到別人的事情,我認為這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這些經歷與閱歷累積起來,能讓人變得成熟、穩重,從而散發出饒富內涵的男人味。」脫下馬壯自大而可愛的一面,黎諾懿以成熟男人的睿智與沉著,為你詮釋「男神」的深層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