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I─光學應用及光照護療技術簡介會[業界活動][專業知識][美容]



是次講座的內容豐富,眾多會員紛紛前來參與,活動現場十分熱鬧。
下載


09 MAR 2015

隨著時代的改變,美容業進入新時代,醫美儀器的種類愈來愈多,光學療程更成為了現今美業的主流。然而,從業員是否具備足夠的光學知識,以應付客人不同的肌膚需要?有鑒於此,香港國際專業美容師協會(APAI)舉辦光學應用及光照護療技術簡介會,特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自動化科技部的雷致行總經理(Derek)為大家說明基礎光學知識並講解「光」的正確使用方法,助大家提升業務水平。

活動開始,Derek首先詳細介紹何謂光療法,並分析不同類型光學療程的原理及各自能達到的效果(例如激光能夠脫毛、護膚等),接著闡述光學療程的注意事項及安全保護知識,又比較不同地區對於光學護理的法律法規要求。隨後,APAI會長蔡曾玉玲女士(Teresa)簡明扼要地報告會務,表示協會將繼續秉持「持續教育、終身教育、長人心智」的使命,積極舉辦各類講座、研討會及實地探訪,提升廣大從業員的專業技能,推動美業進步。

活動當天同場舉行APAI會員的生日聯歡會,Teresa向1、2及3月生日的會員們送上精美的蛋糕,全體會員亦紛紛送上祝福,場面如大家庭般溫馨。最後進行的是抽獎環節,伴隨著多位幸運兒誕生,活動圓滿結束。



Teresa報告會務狀況,指未來APAI將繼續舉辦各類講座及研討會,努力推動美容行業不斷進步。

Derek清晰地講解基礎光學知識及光學療程的注意事項,令大家獲益良多。

Teresa、多位歷屆會長、榮譽會長、榮譽顧問、主講嘉賓等齊齊合影留念。


一眾生日之星收到APAI特別準備的蛋糕,面上洋溢快樂的笑容。

Teresa向Derek贈送紀念品,感謝他為大家帶來精彩紛呈的講座。

現場同業對講座內容興趣濃厚,紛紛舉手發問。


大抽獎環節中,榮譽會長莫秀媚女士為幸運兒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