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eauty Smart─Aqua Peel韓國廠家技術交流會[業界活動][美容]



韓國廠家親臨 Beauty Smart總部出席技術交流會,互相交流致美心得。


12 FEB 2015

由Beauty Smart代理的星級儀器Aqua Peel水磨醫學美肌所採用的Hydro Peeling System是韓國著名的Hydro Facial。早前,Aqua Peel韓國廠家親臨Beauty Smart的總部出席技術交流會,交流並討論使用儀器時的正確手勢、操作模式須知,以及未來的發展方向。韓國廠家同時交流其心得及作經驗分享。Beauty Smart的高層藉此機會分享專業意見,雙方更達成共識,鐵定推出迷你版Mini Aqua Peel,為香港用家帶來佳音。



Beauty Smart與廠家簽訂經銷商代理權,雙方的合作關係又進一步。
Beauty Smart的高層不時反映香港用家的需求,韓國廠家細心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