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Ultraformer Professional Training 2017[業界活動][專業知識][美容][減肥]



Dr. Larry Wu即席示範利用4.5mm治療頭為模特兒進行面部輪廓提升護理,他指出若客人的面部脂肪較厚,可考慮使用6.0mm治療頭,務求讓HIFU能量作用於SMAS層。
下載


南明美容集團早前假尖沙咀帝苑酒店,為旗下代理的韓國HIFU儀器Ultraformer III舉行培訓課程,特別邀請到從新加坡遠道來港的醫生Dr. Larry Wu擔任主講,並由南明的集團總監Ms. Anna Chan從旁翻譯,為客戶深入淺出地講解改善面形輪廓的原理以及儀器的操作技術。

Dr. Wu率先剖析肌膚老化進程及助其恢復年輕美態的關鍵,並比對激光、射頻和HIFU在面部提升方面的效能:「透過熱力令膠原凝固,可刺激皮膚的自我修復機制產生更多膠原蛋白,從而達至提升、緊緻、嫩膚等效能。有研究發現,膠原凝固的溫度約為60-70℃,正正是HIFU能量所能產生的溫度;相比之下,射頻能量最高只能做到約55℃,而激光的溫度則高達100℃,均非理想的提升工具。」此外,他亦詳細講解操作HIFU的禁忌,以及會令客戶產生痛感的位置:「例如眉頭、眼下、耳旁、嘴角下方都存在神經反射區,建議操作時避開這些位置,有效提升護理過程舒適度之餘,亦能大大減低出現副作用的風險。」

詳盡的講解後,Dr. Wu更即席示範儀器的專業操作手法,為模特兒進行去眼袋、眼眉提升和面部塑形護理,立竿見影的提升效果教大家嘖嘖稱奇。最後,大會為所有出席培訓的客戶頒發證書,以肯定他們對Ultraformer III的操作有深入的了解。



(左起)儀器廠商Classys Global Business Department Senior Manager Mr. Patrick Kim、   Ms. Anna Chan和Dr. Larry Wu均對Ultraformer III的卓越塑形效能充滿信心,並希望透過是次培訓讓客戶都能成為儀器的專家,操作起來更得心應手。

Dr. Wu表示Ultraformer III可配合不同技術,如微針、冷凍溶脂等,合力發揮加倍顯著的提升、嫩膚及體雕效果。

由於眼周皮膚較薄,Dr. Wu選用2.0mm治療頭進行去眼袋護理,並提醒操作員可利用乾棉花將客人的眼袋輕輕往下拉,從而避免觸及敏感的內眼眶。


逾120位客戶出席培訓,大家專心聽講,更不時抄寫Dr. Wu所說的重點,盡顯專業。

與會客戶更積極向Dr. Wu提問,進一步掌握正確操作儀器的知識。

Ultraformer III備有「微聚焦」和「寬聚焦」能量治療頭,前者專責精準拉提,適合面部提升與嫩膚使用;後者則專責擊滅脂肪細胞,對於去眼袋、收下巴以至身體塑形均效果卓越。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