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第47屆中國(廣州)國際美博會 光芒盡現[業界活動][展覽會]


第47屆中國(廣州)國際美博會於本月3-5日假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A、B、C區及廣州國際採購中心隆重舉行,在破天荒廣達300,000m2的展覽場地為超過80萬參觀人次展示市場前沿的美業資訊,成為一時佳話。

今屆展覽集合逾3,800家來自26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在日化、國際品牌、個人護理、彩妝、香水、醫美、瘦身纖體、養生抗衰、產後修復、專業美容、美容儀器等範疇呈獻嶄新精品,為參展商與參觀人士提供絕佳的交流平台,驅動創新意念,觸發無限商機。多個國家館;專題展區如三美(美甲、美睫、紋繡)特色展區;高峰論壇如「跨界.創新.美容高峰會」和「中國化妝品未來零售峰會」;特備節目包括「中國國際輕奢周」及「國際甲.睫.繡時尚舞台」等,更是精彩時刻不絕,令展會高潮迭起。

在這個國際級展覽會揭幕前夕,本刊率先訪問2個享譽中、港以至是東南亞地域的優秀品牌,為大家介紹與展會同樣走在最前的非凡產品,讓你抓緊市場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