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拒絕「厚面皮」![儀器][美容]

最近聽聞網上流傳的一段「感情瓜葛」:男生抱怨女友的閨蜜「老是常出現」,蹭吃蹭喝還要討禮物,令他左右做人難。


遇著這般「厚面皮」的人,筆者認為絕對要狠狠「斬纜」,就好像因為老舊角質堆積而成的「厚面皮」一樣,不能容它得寸進尺!拒絕厚面皮要適得其法,對付前者講求直接—直接向其討回餐費、直接Say No,總之讓他無從「攞著數」;至於後者,則要依靠美國Bio-Therapeutic呈獻的Bio-Hydroderm® Trinity了。

溫和去角質 煥膚新里程
Bio-Hydroderm® Trinity是新一代非入侵性磨皮儀器,能在舒適無創的基礎上徹底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更能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及針對性改善瑕疵問題,讓你輕鬆擺脫厚厚的「面具」,煥發水漾透亮的完美嬌顏。

儀器備配5款不同幼細程度的鑽石磨皮頭,透過極微細鑽石顆粒的摩擦快速帶走鬆脫的角質細胞,同時為肌膚傳遞「假性創傷」的訊號,激發其自我修復機制,促進新細胞生長,締造溫和的煥膚效果。與此同時,治療頭更可高速噴注水分,一方面加快老化角質脫落,另一方面水分可穿越肌膚的防線,深入肌膚為細胞提供保濕作用,進一步養潤美肌。

清除遮擋 美肌迸現
儀器更可配合4款專屬營養液使用,發揮更強護理功效。4款營養液分別是:有助加強去角質效能、透過AHA與BHA促進肌膚柔滑度的Foam Peel;以多種胜肽為主要成分,抗衰老及撫平皺紋功效卓越的Hydrate;糅合抗壞血酸葡糖苷與煙酰氨等提亮因子的Brighting,專責綻放肌膚光采;Clearing則蘊含水楊酸,高效對付暗瘡問題,抑制細菌滋生。你大可因應個人肌膚需要,選擇合適的營養液並利用儀器幫助極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展現立竿見影的護理效能,不單能助你踢走「厚面皮」,更可讓肌膚從內而外發放閃耀動人的純美光芒。

資料提供:Bio-Therapeutic World Wide USA (www.bio-therapeutic.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1 (800) 971 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