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返老還童!創造逆齡奇蹟[產品][美容]

縱使青春不再,歲月不可倒流,唯獨只有將肌齡逆轉才能再現年輕風采。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再生能力減慢,肌膚逐漸失去彈性,同時皺紋、色斑和皮膚暗沉問題都一一蜂擁而上,要讓肌膚逆齡再生的關鍵在於必須針對問題所在而選用對的產品。說的是德國專業護膚品牌德‧贊臣(Janssen Cosmetics)為成熟肌膚最在意的老化問題而呈獻的黃金逆齡系列全新成員—逆齡夜間修復精華,其質感獨特,氣味馥郁芳香,功效更是毋庸置疑,讓肌膚展現光采,告別顯老跡象。

優越成分 極致修護老化肌膚
逆齡夜間修復精華當然有著其懾人的魅力,當中富含細胞再生複合物(簡稱CRC),內裡的紅苜蓿萃取物能減少皺紋、緊緻及滋潤肌膚,增強皮膚彈性和支撐力,回復緊實而富彈性;萃取自發酵紅茶的紅茶菌有效刺激脂肪細胞形成,使肌膚變得飽滿,恢愎健康紅潤,更可促進肌膚全面修復再生,提升皮膚的防禦功能,有效加快及確保肌膚於夜間進行修復程序,為乾燥肌膚補充水分,回復潤滑光澤感。配合其餘的3大高效活性成分—萃取於波斯合歡樹的提取物有助保護和修復皮膚,解決因肌膚疲憊而帶來的膚色暗沉問題,令肌膚重新散發動人光澤;高山玫瑰幹細胞能增強皮膚結構,幫助對抗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壓力;此外,短鍵及長鏈透明質酸除了能撫平明顯的皺紋和細紋,還能即時提升肌膚飽滿度,做到真正保濕、鎖水和補水之效用。

輕鬆逆齡再生
只要在每天晚上完成潔面程序後,把逆齡夜間修復精華塗抹於面部、肩頸肌膚即可,就連脆弱的眼周肌膚亦能安心使用。隨即按照個人喜好使用任何晚霜,當然高度建議配合黃金逆齡系列的其他產品使用,效果將更快、更顯著。上述簡單使用方法,肌膚老化問題將迎刃而解,讓肌膚逆齡再生,回復年輕狀態,飽滿肌膚唾手可得。誰說我們不能逆轉年齡?

資料提供:文華投資有限公司 (www.janssen-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59 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