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點亮鑽光年華[產品][美容]

踏入30歲的現代女性,面對的不只分身乏術,還有皮膚逐漸步入衰老。


公私兩忙導致的沉重壓力,令身心問題在黃金30周歲後顯得更為複雜。由長期睡眠質素欠佳、飲食不定時、過量使用電子產品等觸發的皮膚問題愈見明顯:肌膚乾燥缺水,細紋與皺紋出現;膚色失去光澤,變得枯黃……關心輕熟齡女士皮膚需要的法國尊貴護膚品牌瑪琍嘉蘭(Maria Galland),以嶄新的   Lumin´ Éclat鑽光亮肌系列,教繁忙的年輕都市女性重掌生活的節奏,讓大家活得自在,美得亮采。

重掌自在的生活節奏
瑪琍嘉蘭特別用上女士最愛的繁花打造功效超卓的鑽光亮肌系列,使肌膚如花綻放,閃鑽動人。主要成分有四色花複合物,匯集了報春花、紫羅蘭、小米草、合歡花的精髓,合力提亮肌膚,讓光線聚焦面龐,煥發耀目透亮光感;水芹與大豆微囊主力預防色斑積聚,均勻膚色;植物純脂複合物負責平滑肌膚,使之更細緻柔嫩。

水潤度控制恰當及對抗衰老亦是系列重要使命。藉著透明質酸的深度鎖水保濕力量;專責保濕舒緩的海藻和蘆薈,與仙人果精華聯手締造豐盈飽滿的彈力美肌,杜絕繁忙的都市肌膚崩壞失衡。對抗衰老為輕熟女性的首要任務,維他命A、聖潔莓、維他命C及E複合物、葡萄籽及維他命E複合物,全力加快細胞健康生長,同時增加膠原蛋白合成,撫平細紋與皺紋,並中和自由基,保護肌膚免受紫外光侵襲,叫停衰老的步伐。

煥發如鑽光透亮動人美肌
系列包含2大產品─鑽光亮肌精華及鑽光亮肌絲柔霜。亮肌精華有效喚回肌膚應有的光亮透感,促使肌膚的水潤度、光透度和細滑度一併提升,擊退皮膚疲憊的狀態,重回朝氣零瑕健康。絲柔霜致力打造平滑膚質,掃除一切暗啞、枯黃,成就勻淨光透之感。

那怕遇上公私壓力,瑪琍嘉蘭的Lumin´ Éclat鑽光亮肌系列都能助你迎刃而解,活出輕鬆自在的美麗人生!

資料提供:專業美容用品有限公司 (www.mariagalland.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1 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