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守住年齡的秘密[產品][美容]

肌膚狀態可直接反映出最真實的內在年齡,你會讓自己繼續成為暴露年齡的兇手嗎?


或許大家曾經會以自己擁有青春而自豪,但隨著年月過去,年齡好像逐漸變成女人的秘密,大家開始在乎和隱瞞自己的年齡,可是往往被肌膚狀況出賣;加上面對沉重的生活壓力,新陳代謝連帶膠原蛋白都會隨之下降,從而衍生細紋、缺水等皮膚問題。想要隱藏年齡確實須要花費一番心思,因此必須為自己肌膚好好進行保養,筆者以下隆重介紹E+Medplus呈獻的抗老組合—聚谷氨酸膠原液及酵母多糖原液,為肌膚鎖水和進行細胞更新,延緩皮膚衰老問題,讓大家看起來年輕一點,筆者相信這兩款原液將會成為大家的肌膚必需品之一。

蘊含純植物性天然成分 踢走過敏
品牌設有自己的研發實驗室,致力研究100%原材料,從天然植物中萃取物及嶄新特殊科技研發護膚產品,務求解決困擾大眾的各種皮膚及身體問題。聚谷氨酸膠與酵母多糖正是本年度鉅獻,兩款原液產品不但符合現時環保與動保的趨向,有別於市面上某些含動物成分的產品,且不易因刺激性問題而令皮膚出現過敏反應,讓用家可安心使用。聚谷氨酸膠原液是由納豆中取得純植物性天然成分,富含聚谷氨酸(γ-PGA)成分,它是一種帶水溶性及黏性的物質,更不含毒性;它主要為肌膚提供保濕效用,加速皮膚自身天然保濕因子(NMF)的形成,將源源水分注入肌膚深層,達至長效鎖水同時促使肌膚保濕機能變得強大,從而使細胞恢復滋潤飽滿,有效撫平表皮細紋及令肌膚更有彈性。

喚醒肌膚 重現美肌
至於酵母多糖則由靈芝、香菇、燕麥等菇類與植物萃取而製成。酵母多糖原液能激發細胞自身的皮膚生長因子活性,從根源入手,彷彿為肌膚注入一股力量,喚醒沉睡中的肌膚細胞及再生,從而增強肌膚免疫能力,同時增加皮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成,促進美白去皺效果,加快傷口癒合及淡化疤痕,有助抗衰老。憑藉抗老組合徹底消除衰老痕跡,你可以再次為自己感到驕傲了!

資料提供:天麗國際(www.skybeauteou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692 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