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踏上管理層之路[課程][學校 / 組織]

成功是需要不斷提升自身的競爭力,時刻裝備,締造更好的自己。你還在原地踏步嗎?


從事美容行業多年的你,是否正在經歷這樣的時刻?工作上處於一個停滯不前的狀態,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沒有明顯的進步和發展?有想過改變現狀令自己躋身管理層培育下一代新血嗎?PTA專才培訓協會開辦長達已15年之久的專業管理及國際職業培訓師認證課程,助你從職場管理方面裝備自己,輕鬆踏上管理及培訓人員之階梯。

全面而多元化的課程內容
開辦15年,贏盡口碑的這個課程共培訓出超過2,000位的專業導師,合格率高達97.7%,盡可見優質的教學及信心保證。課程內容包括互動練習、小組討論、角色扮演、個案分析、分組遊戲及自我測試等,促使學員透過多方面充分了解管理及領導知識,適當地從互動中學習與交流,以掌握良好的溝通技巧,了解自己於日常工作中應如何有效地與人相處及達至平衡管理,藉此提升個人競爭力,爭取良好的晉升機會。

另外,課程劃分為2大核心方向來傳授關鍵知識,其中一部分著重於管理學原理、商業概論、活動管理及資源管理,幫助學員明白領導的重要性,建立適合的管理作風,掌握工作上所需的資源,管理及控制財務,傳授如何計劃及決策重要事項,以解決問題與悉善處理在工作地點上所遇到的變化和衝突。而另一核心部分側重於員工技能發展,識別學員所需,選擇和準備教材制定教學計劃等。同時,課程重視恰當的培訓與輔導,為學員提供有效及積極的學習環境,以及進行考核活動評估並檢討學習成果,助你全面提升管理及培訓技能,將自身的知識昇華。

銜接多項專業認證 專業更上一層樓
完成課程的學員,可銜接考獲多項專業認證─City & Guilds國際職業培訓及評審高級文憑(IVQ3)、SBP英國企業家學會─企業管理專業文憑,以及國家企業培訓師認證(NVQ2)等,助你取得更多認可資歷及專業資格,成為傑出的領袖與管理人才,帶領大家踏上精彩的康莊大道,隨時迎接挑戰。

資料提供:PTA專才培訓協會 (www.pta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01 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