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黃金法則[產品][美容]

小心!不要成了加快肌膚衰老的幫兇!


人總是愛美的,我們從未間斷購買護膚產品、接受美容療程,目的都是盡力將衰老來臨的期限延遲,把年輕美貌留住;可是,你的日常生活習慣可能會是助長衰老的原因之一!使用含有化學成分的護膚產品、長時間使用電腦或智能手機、常吃加工食品等,都會令肌膚產生大量正離子,助長自由基形成,加快肌膚氧化和衰老。要青春常駐,從今天起你必須糾正不良的生活習慣,同時借助筆者以下介紹的護膚佳品之修護魔力,瓦解衰老之虞。

「一針」見效 剷除衰老壞離子
來自韓國的SMAS 3D水光納米黃金針護理套裝,以矜貴的黃金作為焦點成分,高效煥發多重卓越修護效能,包括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加快細胞生成、抗皺、美白、保濕等,讓肌膚從極緻的呵護中蛻然新生,再展無瑕美麗之姿。

套裝更巧妙地將黃金的效能發揮得淋漓盡致,透過將納米級別的黃金分子製作成極纖細的針型載體—3D水光納米黃金針,使之得以在無創的基礎上快速穿透表皮層直達真皮層,配合人手按摩或儀器導入造成摩擦加熱效應,有效促使黃金分子釋放出負離子,一方面可淨化體內毒素,更重要的是中和肌膚細胞中的正離子,堵截自由基肆虐的源頭。另一方面,黃金針具有幫助老化角質剝離、刺激細胞活性、加快膠原蛋白生成等作用,再加上薰衣草萃取物、茶機萃取物、螺旋藻、朝鮮白頭翁萃取物等多種活躍成分,進一步加強皮膚更新的速度。

冰爽舒暢 鞏固美肌之源
套裝另一產品—黃金幹細胞水光冰膜則建議利用儀器導入,幫助其所含的專利水光成分、白藜蘆醇、洋甘菊萃取物、積雪草萃取物、角鯊烷等滲透,能速效為肌膚細胞導入源源水分,保濕效果更可維持長達120小時,不但能舒緩及鎮靜經過黃金針激活的肌膚,更可強化細胞的保護屏障,全力延緩老化速度,真正達至煥膚、滋潤、緊緻三大作用,使肌膚從內而外散發健康的透亮光芒,迸現動人神采。

資料提供:海洋醫學集團有限公司 (www.oceanmedical.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83 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