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轉季必備良伴[產品][美容]

踏入9月,儘管氣溫依然高企,不過隱約也開始感到些許秋意了。


這種轉季氣候儼然是對肌膚保養的重大考驗!既要開始保濕滋潤的工夫,又要注意尚帶潮濕的空氣容易令毛孔堵塞,兼且還要繼續做好防曬和美白措施,簡直稱得上步步為營,以免肌膚因難以適應而陷入困境。

不過你又毋須灰心苦惱,皆因以上的轉季煩惱只消一套優秀的產品就能迎刃而解!說的就是由專業護理品牌CYM Natural細意準備的全效修護組合—由修復舒緩降敏精華、全效淨白補濕精華、紅血絲修復精華、抗皺修復精華和抗衰老再生眼膜組成,以精華為主導的產品組合在潤澤之同時質地保持輕透清爽,絕不會為肌膚造成負擔,完美配合夏末初秋的天氣。

全效修護 抗老美白保濕一Take過
重點推介全效淨白補濕精華,它是一款匯集抗衰老、抗炎、美白、修復等多種功能於一身的全方位精華素,憑藉純天然的人參萃取物、甘草根、雪松、熊果萃取物、維他命C等活性成分,深層活化細胞再生機制,激發肌膚自我修復,同時抑制自由基擴散,減慢肌膚細胞氧化速度,兼且加強水分滲透,使嬌顏永駐。此外,產品具有優越的保濕功能,能擔當連繫不同肌膚層面運作的重要角色,將養分源源輸送至肌底,從內而外煥發水潤亮澤的飽滿肌膚;再加上熊果萃取物和維他命C乃是效果卓爾的美白成分,高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令膚色回復淨白,正好為秋冬這個美白絕佳時機打好基礎。        

毋懼酷熱 抵禦敏感 任美肌伴航
組合的其餘4款產品同樣款款精闢!修復舒緩降敏精華和紅血絲修復精華均十分適合換季使用,一方面能夠舒緩曬後肌膚並防止皮膚泛紅,另一方面亦可避免因天氣轉變、乾燥等引起的肌膚不適與敏感症狀;抗皺修護精華集結多肽8、Alpha Bisabolol、Dragon Blood萃取物等成分,全方位截擊衰老問題,將惱人的皺紋、幼紋、鬆弛、暗啞統統掃除,讓肌膚煥然一新,迸現年輕光芒;至於抗衰老再生眼膜則專責呵護嬌柔脆弱的雙眼肌膚,透過有效加速血液循環的西伯利亞人參、深層滋潤的乳木果油等,極緻減少黑眼圈及眼紋形成,令雙眸持久明亮迷人。

毋用多想,快快羅致全效修護組合成為你的護膚良伴,讓健康無瑕美肌共你送夏迎秋!

資料提供:卓意發展有限公司 (www.cym.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1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