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保衛肌膚健康[產品][美容]

皮膚,無時無刻要受到足夠的保護!


曝露於空氣污染嚴重的環境之下,加上身心沉重壓力,都令皮膚飽受煎熬,衍生出種種不良反應,衰老亦趁機來襲,足以對青春構成威脅!來自西班牙的專業護膚品牌Skin Clinic,匠心研製出一款提供全面覆蓋性保護的專業產品─敏感保護霜,強效保護脆弱易傷的肌膚,全力捍衛肌膚健康。

時刻保護肌膚
其實,肌膚真的需要無時無刻受到足夠保護。以前陣子的盛夏為例,外出進行戶外活動,紫外線即引發肌膚不適,滾燙、痕癢,甚至發紅、腫脹。而面對日益嚴重的污染問題,都市肌膚更容易失守,變得過敏脆弱。對於接受過紋身、光學、煥膚,以至入侵性療程的肌膚,給予全天候的保護絕對是首要任務。還有一個經常被人忽略的部位 ─唇部,一受到外界侵襲尤其脆弱,只是塗上鮮豔唇膏又怎能代表好好保護櫻唇呢?

第2層皮膚的全面保護作用
針對以上各種肌膚所需,Skin Clinic以敏感保護霜為大家解困。它不含香料、Paraben、乳化劑和防腐劑。當中蘊含的沒藥醇(Bisabolol)由洋甘菊花精油提取,擁有卓著的舒緩能力,同時脫敏力驚人,具強大的抗炎功效。對於緩解刺激、緩減發紅、撫平紅腫效果顯著。沒藥醇亦可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促進細胞健康。另外,特別加入的維他命E,本身是一種超強的抗氧化劑,其擊退自由基及保護皮膚組織避免氧化侵害的威力十足,大大提升肌膚屏障的防禦力。

蘊含以上高效成分的敏感保護霜,在塗上的一刻,其透明的質地在表皮形成絕緣屏障,立即發揮第2層皮膚的作用,杜絕肌膚受損、水分蒸發與流失等,帶來充分保護。除此之外,敏感保護霜亦會發放舒緩和再生效能,加快皮膚修復過程,加緊邁向健康美麗的步伐!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t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