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 Spring──Juliette Armand:活膚4D激活青春療程研討班[業界活動][醫學美容][美容]



活膚4D激活青春療程能於短短90分鐘內做到去角質、保濕、抗衰老和抗氧化的驚人美肌效果,吸引眾多業界人士前來一睹療程的威力所在。
下載


承接上一瘦身主題的研討班大受歡迎,Kala Spring早前再次為旗下代理的雅典專業美容護膚品牌Juliette Armand舉辦以活膚4D激活青春療程為主題的研討班,由培訓及營業主任Ms. Christina Chui進行講解,當中重點介紹活膚4D激活青春療程特別之處,並即場在90分鐘內進行療程示範。

研討班率先由Christina分享注射透明質酸填充劑的原理及風險,隨即強調活膚4D激活青春療程為保養性療程,過程中不須打針卻能達到同樣效果,既安全又無風險,讓女士們多一個選擇:「活膚4D激活青春療程主要分為4個系統以改善不同肌膚層面,包括能使水分得到平衡的去角質系統;照顧表層及底層肌膚達至長效鎖水的保濕系統;刺激膠原增生的抗衰老系統;及能延緩皮膚衰老以保持前3個系統功效的抗氧化系統。」

接著,Christina為大家即場示範活膚4D激活青春療程,其中焦點落於抗衰老系統的護理程序,先導入1.5ml抗衰老精華並塗上4ml青春活膚面膜,再利用10cm闊的繃帶從下巴拉起並扣緊,使之緊貼面頰停留10分鐘,將精華鎖實,打造緊實流麗的面形輪廓。Christina的詳細示範加上熟練的技巧,讓與會人士獲益良多。



Ms. Christina Chui指出:「透明質酸填充劑可注射於皮下2mm以上,更可深入至真皮層,如醫生技術未夠純熟,有機會傷害到神經線或血管,造成血管栓塞,引致失明、皮膚壞死、出現併發症等風險。」

營業經理Ms. Hanna Chow介紹Elements多款精華給與會人士認識,並分享各款精華的功效。

療程中使用繃帶時,Christina建議在頭頂位置扣實,並在兩邊耳旁剪開少許露出耳朵扣實繃帶,做出立體承托效果。


大家不忘利用手機記錄療程示範過程的重點,留待日後溫故知新。

與會人士踴躍試用品牌各款產品,感受其美肌力量。

這位與會同業對示範步驟感到疑惑,亦不忘向Christina提出發問。


活膚4D激活青春療程主要針對更年期、成熟肌膚、缺水性肌膚和新陳代謝慢之人士,套裝可供使用8-10次。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