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 健康美肌經典[產品][美容]

她,生於日本極北之地。超越嚴峻的寒冷氣候,迸發出卓爾不群的美肌力量,這份力量讓她毋懼時間的考驗,化身美肌傳奇。


說的是日本尊貴護理品牌Albion的經典王牌之作—有「健康水」之稱的爽膚精萃液。自1974年面世以來,爽膚精萃液綻放的美麗花火,就似是陳年佳釀般餘韻不絕,歷經43載人氣不滅,依然深受用家愛戴,更連續6年榮獲日本銷量冠軍,實力毋庸置疑。

爽膚精萃液的美麗奧秘,全蘊藏於生命力極強的植物成分—「北之薏仁」之中,它是品牌匯聚20年科研經驗所創的獨特配方,藉北海道寒冷的天氣孕育出特別強韌的薏仁,再透過獨家爆碎技術萃取當中的活性精華,煥發抗炎、美白、抗氧化、保濕等無與倫比的護理功效。

為了讓愛美人士重新感受爽膚精萃液的純美力量,Albion的香港總代理穎通(遠東)有限公司早前特別邀請藝人唐詩詠(Natalie)與鄭俊弘(Fred),拍攝一輯《Albion健康水—唐詩詠meets鄭俊弘體驗健康美肌》廣告,並在傳媒發布會中率先播放。此外,發布會更請來星級用家谷祖琳(Jo)現身會場,親身分享使用爽膚精萃液的心得;同場更有品牌Training Manager Ms. Mandy Leung教授品牌獨創的護膚4步曲,讓美麗肌膚唾手可得。



爽膚精萃液蘊含北之薏仁精華、金縷梅和七葉樹精華,再憑乳化技術而造就其水、油兼備的雙特質,帶來超卓的保濕滋潤效果。

美容師示範使用爽膚精萃液的正確手法—將精萃液倒於化妝棉,再以化妝棉輕拍面部肌膚,過程絕不能操之過急,從而透過震動幫助滲透並收縮毛孔。

Jo表示除了利用爽膚精萃液為肌膚深層保濕之餘,多喝水與運動如高溫瑜珈亦有助身體排走多餘水分與毒素,都是保持肌膚亮麗無瑕的重要因素。


穎通香水化妝品部香港地區總經理Ms. Wendy Lau為Jo送上Albion的豐富禮品,感謝其出席發布會。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