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美容——Pollogen Divine Pro™ Workshop[業界活動][儀器][美容]



治強美容舉辦的工作坊吸引眾多客戶參加,氣氛良好,大家留心聽講,證明Divine ProTM擁有無比的吸引力。
下載


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早前舉辦工作坊,特意請來專誠由以色列來港的Pollogen Clinical Product Specialist Mr. Doron Heichal為客戶介紹最新綜合塑肌平台Divine ProTM,治強美容導師Ms. Gobby Wong則在旁翻譯,讓客戶對微針射頻有更進一步了解。

Mr. Doron Heichal首先解構Pollogen歷史並展示Pollogen總部外的自然景觀給客戶欣賞,令客戶輕鬆投入工作坊。他隨即介紹是次主角Pollogen Divine ProTM:「儀器由專門重組表皮肌膚的TriFractionalTM分段式射頻、針對真皮層中胚層的VoluDermTM微針射頻,以及配備動態肌肉激活科技(DMA)熱傳效應、能深入真皮底層以至筋膜層的TriPollar®三極射頻組合而成。」他強調現時全世界只有Pollogen獨有可以同時發放射頻和DMA技術,兩者結合有效令真皮中胚層和表皮層從內至外得到全面更新,提供全方位塑肌體驗,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皺紋和收緊皮膚,使肌膚於短時間有效地回復狀態。

此外,Mr. Doron Heichal同時分享了針對各種膚質的射頻方式,讓大家都能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方案,達至最佳效果。最後更親身為客戶治療,讓客戶感受射頻的威力。



Mr. Doron Heichal與治強美容業務發展董事        Ms. Kendy Tam在 Divine ProTM儀器前合照,大家合作無間。

Mr. Doron Heichal詳細講解Divine ProTM各種臨床技術的功效,可因應不同肌膚問題選擇適合的治療護理。

Ms. Gobby Wong為大家翻譯Mr. Doron Heichal的演講,令與會人士更易掌握到各種射頻技術的功效。


Mr. Doron Heichal親身為客戶演示動態肌肉激活科技(DMA)治療表面皮膚組織,在場人士一眾共同見證療程效果。

活動過後,與會人士遲遲未肯離去,紛紛向Gobby請教Divine ProTM的詳情,Gobby亦跟客戶分享自身使用的成效,證明效果顯著。

Divine ProTM,可用於面部、頸部、前胸和手部,為不同部位提供嶄新綜合塑肌平台。


VoluDermTM微針技術用到的3款治療頭分別是適用於全臉及大範圍皮膚的Gen36 (6x6) 、用於細緻部位的Gen12 (6x2) ,以及H7x7。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