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擺脫萬有引力[儀器][美容][減肥]

萬有引力就是造成皮膚及肌肉組織愈來愈鬆弛、下垂的一大禍首!


沒錯,萬有引力是地球對地表物體的吸引力,它亙古存在且無處不在(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我們的體重),除了保障我們不會脫離地球飛向太空,亦對我們的皮膚、肌肉組織產生巨大吸力。長期生活在這種不可抗力的摧殘下,難怪我們的肌膚愈來愈鬆弛,手臂上的Bye-bye肉亦日漸下垂。那麼,面對這種地球的神力,看著它所帶來的皺紋肆虐、面龐松垮等問題,難道我們只能認命嗎?

3款探頭 各展神通
當然不是!如今,對抗上述問題的利器—韓國的Botosonic已經橫空出世,革命性配備了3款專利超聲波探頭,能針對不同深度的肌膚,釋出非侵入性高能聚焦超聲波(HIFU)能量。1.5mm及3mm治療頭分別作用於表層及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使其受熱後不斷再生、更新,從而恢復肌膚緊緻度,再現彈力十足的嫩滑美肌。最值得稱道的則是4.5mm治療頭,它能將HIFU能量以分段式發放的形式,深入送達皮下4.5mm的面部表淺肌肉筋膜系統(SMAS層),在不影響周邊組織的前提下,將皮膚底層聚焦式加熱至60-70℃,形成凝結點,收緊並提升SMAS層,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及重組,全面抹去面頰鬆弛、輪廓下垂、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雙下巴等衰老痕跡,重現立體輪廓及彈滑美肌。

3種護理模式
擁有3款王牌治療頭還並不足夠,儀器更突破性設計了3種不同的超聲波輸出模式—能夠以極高能量在極短時間內達至絕佳護理效果的極線強效模式;可全面護理各類肌膚問題,顯著提升面部輪廓及重塑肌底層的全效模式;釋出能量十分溫和,護理過程極致舒適且完全毋須復原時間的熱觸感應模式。3款不同護理深度的治療頭皆可自由搭配上述3種模式,因應不同用家的需求帶來最適宜的護理療程。只須接受1次Botosonic護理,便可輕鬆打造彈滑緊緻的俏麗容顏、雕塑纖美迷人的玲瓏玉臂,療效更可維持長達1年,實在是愛美人士的一大福音。

資料提供:映立國際有限公司 (www.shinersinternationa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81 5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