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張可頤 美麗‧可「御」可求[專訪][星蹤][美容][美體]

「誰說美女一定要穿著公主裙,擺出柔弱的姿態?美麗,其實不受框框限制!」


天御國際集團行政總裁Ms. Alice Yeung、星級代言人張可頤、老闆Mr. Yeung、營運總監Mr. Dick Mak及Bio Tec的海外銷售總監Mr. Francesco Pierantoni,齊齊為全球首台由歐洲自家研製的EU HIFU進行揭幕儀式。

可頤強調進行天御引入的高端儀器護理療程,是其保持緊緻美肌和均稱身形的美麗秘方!

拒絕定型、打破枷鎖,讓美麗無垠綻放,是著名演員兼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星級代言人張可頤的美學態度。最近忙於拍攝國內電視劇的可頤,於百忙之中抽空現身天御國際集團EU HIFU全球發布會,以年輕緊緻的肌膚和完美的身段,向大家展示甚麼叫最佳美麗代言。

訪問中,可頤大談與天御合作的感受:「與天御合作已有2年,我感到十分榮幸。非常欣賞天御致力在全球搜羅優秀的專業美容儀器,讓我有機會第一時間享受到箇中的先進美容科技。對我而言,日常生活除了著重飲食均衡、足夠運動、情緒健康外,做機亦是不可或缺的一環。特別是我經常在污染嚴重、氣候乾燥、紫外線強的國內拍劇,靠著高端的美容科技,助我輕鬆保持肌膚緊緻並有效改善色斑問題。因此一有空檔,我便會抽時間回港做機!」

為天御拍攝的廣告中,可頤以百變的造型演繹她的美麗哲學。問到最愛哪個造型?她笑著回應:「多個造型效果都很好,尤其喜愛手持結他的一款,Rock & Roll的美感十分鮮明!這個造型更是在拍攝期間,看到Studio內一支結他而臨場構思的,效果出乎意料地靚!」她又分享指,見證著天御自成立以來騰飛進步,身為當中一分子感到相當高興,「希望大家可以像我一樣,繼續大力支持天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