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專業的選擇![課程][學校 / 組織]

信任不是憑空出現,而是建立於專業之上。


客人每次決定進行光學美容療程,都會無後顧之憂地將自己交付給美容師,相信他們能為自己綻放美麗的一面,這份發自心底的信任從何而來?無非就是美容師擁有的專業能令他們完全信服!有意投身光學美容業界的你,甚或已經是業界當中一分子的你,希望繼續提升個人相關的專業資歷和水平,以下的課程就絕對不容錯過!

全港首個獲資歷架構認可之課程
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OUHK LiPACE)開辦的美容課程,旨在讓美容從業員透過資歷架構認可的訓練,使政府以至市民明白美容業界致力為消費者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是次介紹「光學美容專業證書系列」的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證書便是其中之一。

它是全港首個以《能力標準說明》及獲資歷架構第四級別認可的光學美容課程,確保教授內容已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的評審程序,而教學策略及目標亦能使學生達到擬定成效,有助各位在光學道路上得到更佳的發展。課程設計及考核以職業訓練局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員技能測試為藍本,教授光學美容發展、原理、應用、風險等內容,同時訓練學員分析客人的皮膚狀況及需要,為其作合適的光學療程建議,以及作療程跟進等,貼實有用的知識絕對教大家獲益良多。當學員充分掌握上述內容時,在學習其他光學美容知識相信也大有裨益!

提高專業的不二之選
修畢共33小時的課程後,若學員日後想繼續修讀進階光學美容課程時,將有機會獲優先考慮及豁免部分學分,讓大家在專業的基礎下,邁向更前,走得更遠!課程除了能提升個人專業,教客人在進行療程時大大放心外,長遠而言也會令行業的服務質素大大提高。

資料提供: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www.ouhk.edu.hk/lipace/IPL)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20 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