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Medplus 清爽潤澤煥膚療程[產品][美容]

潮濕悶熱的天氣,教人覺得再塗任何護膚品似乎也會成為肌膚的負擔。不過,以下介紹這個潤而不膩、清爽舒適的護理療程,不但不會令皮膚感到絲毫黏膩,更可成就無盡的美麗!


Eclat溫和多效卸妝潔面泡沫

薰衣草抗斑水凝面膜

海洋膠原蛋白原液(左)和阿魏酸原液

1. 溶解殘妝率先利用韓國Eclat溫和多效卸妝潔面泡沫卸除面上妝容,憑藉其獨特的「自我清潔」功能,產品能有效溶解BB Cream、粉底液等妝物,配合輕柔打圈手法,將妝容徹底清除。

1. 溶解殘妝率先利用韓國Eclat溫和多效卸妝潔面泡沫卸除面上妝容,憑藉其獨特的「自我清潔」功能,產品能有效溶解BB Cream、粉底液等妝物,配合輕柔打圈手法,將妝容徹底清除。

2. 徹底潔面接著,再以Eclat敏感洗面奶進一步洗淨肌膚表面的油脂、污垢,其所含的矢車菊、甘草、酪梨油等天然成分,具有鎮靜舒緩的作用,敏感肌膚同樣適合使用。

3. 疏通淋巴全面塗上酵母多糖原液,再施以輕柔按摩手法幫助原液吸收,有效疏通淋巴之餘,酵母多糖更可提升皮膚生長因子數量,從內而外煥發肌膚新生。(10-15分鐘)

4. 深層導入接著,塗抹聚谷氨酸膠原液並透過超聲波儀器將之快速導入皮膚,主力為肌膚各層保濕、減淡表面紋理。

4. 深層導入接著,塗抹聚谷氨酸膠原液並透過超聲波儀器將之快速導入皮膚,主力為肌膚各層保濕、減淡表面紋理。

5. 舒適面膜取25g(約2-3匙)薰衣草抗斑水凝面膜混合25ml清水,快速攪拌成糊狀即可全面敷塗,蘊含薰衣草花瓣不但可散發有助舒緩壓力的香氣,更具有修復受損肌膚、減淡面部斑點、均勻膚色等作用。(15-30分鐘)

6. 清爽保濕起膜後塗抹海洋膠原蛋白原液,由於其結構與人體皮膚角質十分相似,故能快速滲入表皮層,與當中的水分產生水合作用,形成網狀結構,幫助鎖緊水分,使肌膚長效滋潤。

7. 防曬保護最後,以擁有吸收紫外線能力的阿魏酸原液擔當防曬保護,預防日照對皮膚的傷害,同時中和自由基的破壞,煥發抗衰老效用。

說的是由德國E+Medplus專為炎炎夏日而呈獻的清爽潤澤煥膚療程,由2款純原液—酵母多糖原液和聚谷氨酸膠原液,擔綱打造猶如羽毛般輕爽無物的護理。全賴純原液的透薄質感,絕不會堵塞毛孔、增添肌膚壓力之同時,其中的成分更能迅速滲透,讓修護效果馬上顯現。

療程特別適合氣候炎熱且濕度偏高的香港,皆因純原液有一超卓優勢,就是滲透力超強,不會堵塞毛孔,使肌膚滋潤之同時能保持清爽,絕不會為其增添壓力;再加上冰涼舒適的薰衣草抗斑水凝面膜,合力締造水感潤澤、生機勃發的亮麗美肌。美容師首先會使用源自靈芝、香菇、燕麥等菇類與植物的酵母多糖原液,通過輕柔按摩幫助其快速滲透,發揮促進皮膚新生及提高其免疫力的作用;有別於一般活性成分透過加速細胞新陳代謝以促進肌膚再生,酵母多糖卻從皮膚生長因子入手,致力改善及強化皮膚細胞自身的天然生物活性,仿如啟動觸發細胞活力的開關,喚醒其修復及再生機制,實行內外雙管齊下迸發肌膚新生的協同效應,捍衛肌膚的年輕柔嫩美態。除了人手按摩之外,這款產品還適合配合微針、光學儀器使用,用途非常多元化。

在打好肌膚底層基礎後,隨即亮相的聚谷氨酸膠原液,則專責保濕的工作。聚谷氨酸(γ-PGA)是從納豆萃取而得的純植物性天然成分,親膚性極強,相比含有動物成分的成分如透明質酸,較不易引起過敏反應,而且其萃取方法已獲得多個環保組織所認可,絕對是信心保證。利用超聲波儀器將聚谷氨酸導入,它不但能引領水分穿透角質層進入肌底,更能刺激皮膚自生天然保濕因子,並在皮膚表面形成鎖水保護層,締造內外兼美的水潤亮肌。

療程最後以蘊含薰衣草花瓣的薰衣草抗斑水凝面膜作結,為肌膚送上煥然新生的至高享受。水凝面膜以魚膠原蛋白、藻酸鈉和果膠纖維為核心,兼具為肌膚細胞補充所需營養、提供源源水分滋潤、撫平皺紋及提拉緊緻等效能;再結合具有促進皮膚新陳代謝,高效掃除頑固色素及膚色暗黃問題的薰衣草,不消半小時即能助肌膚展現前所未有的晶瑩透亮,讓你舒爽度過盛夏,毋用擔心肌膚的狀態會受到天氣影響,悠然面對炙熱的陽光與潮濕的空氣,恆常至美!

1. 溶解殘妝
率先利用韓國Eclat溫和多效卸妝潔面泡沫卸除面上妝容,憑藉其獨特的「自我清潔」功能,產品能有效溶解BB Cream、粉底液等妝物,配合輕柔打圈手法,將妝容徹底清除。

2. 徹底潔面
接著,再以Eclat敏感洗面奶進一步洗淨肌膚表面的油脂、污垢,其所含的矢車菊、甘草、酪梨油等天然成分,具有鎮靜舒緩的作用,敏感肌膚同樣適合使用。

3. 疏通淋巴
全面塗上酵母多糖原液,再施以輕柔按摩手法幫助原液吸收,有效疏通淋巴之餘,酵母多糖更可提升皮膚生長因子數量,從內而外煥發肌膚新生。(10-15分鐘)

4. 深層導入
接著,塗抹聚谷氨酸膠原液並透過超聲波儀器將之快速導入皮膚,主力為肌膚各層保濕、減淡表面紋理。

5. 舒適面膜
取25g(約2-3匙)薰衣草抗斑水凝面膜混合25ml清水,快速攪拌成糊狀即可全面敷塗,蘊含薰衣草花瓣不但可散發有助舒緩壓力的香氣,更具有修復受損肌膚、減淡面部斑點、均勻膚色等作用。(15-30分鐘)

6. 清爽保濕
起膜後塗抹海洋膠原蛋白原液,由於其結構與人體皮膚角質十分相似,故能快速滲入表皮層,與當中的水分產生水合作用,形成網狀結構,幫助鎖緊水分,使肌膚長效滋潤。

7. 防曬保護
最後,以擁有吸收紫外線能力的阿魏酸原液擔當防曬保護,預防日照對皮膚的傷害,同時中和自由基的破壞,煥發抗衰老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