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白」的至美境界[產品][美容]

你對美白有怎樣的追求?


時代日趨進步,大家的審美觀,以至對美麗的追求亦跟以往不一樣。從前大行其道的「一白遮三醜」信仰,今天已演化至對「白」的各個層次追求。多年來努力不懈地為用家締造完美肌膚的Thalissi,以嶄新推出的至臻珍珠淨肌保濕水及至臻珍珠淨肌潔面泡沫,為大家詮釋「白」的多重至美境界,淋漓散發勻淨、白皙、剔透、光澤、朝氣美態。

以珍罕純淨的珍珠粉末為成分
之所以能迸發肌膚剔透光芒,全賴品牌採以珍罕純淨同時擁有高度光澤的純淨珍珠粉末作為焦點成分,配合具有卓著再生力量的海藻提取物,產生非同凡響的協同作用。先為大家介紹純淨珍珠粉末,它經科學研究證明,內含14-18種氨基酸、苯甲酸和12種以上礦物質,是促成細胞健康生長和完善修復過程中的重要元素。長期使用能鞏固細胞健康、增加肌膚的光澤度與彈力,同時提升細胞含氧量,趕走暗啞枯黃,重賦肌膚好氣息。

另一重要成分皺葉叉菜萃取,富含的纖維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礦物質、微量元素、維他命A、B、C和E,有效調節肌膚水分,兼且高度保濕,輕煥發肌膚光芒透亮。配合菸酰氨(又稱維他命B3或維他命PP),迅速提升肌膚彈性、加快真皮層微循環,並維持肌膚充分的含水量,使其細緻飽滿,杜絕紋理的無情滋擾。

輕易成就珍珠光澤美肌
先以至臻珍珠淨肌潔面泡沫驅走各種污垢,其豐盈的泡沫可直達每個毛孔深層,有效平衡肌膚pH,即時淨化,同步帶來排毒、去黃及改善暗啞的效果。隨即均勻塗抹至臻珍珠淨肌保濕水,水潤透光的勻淨白皙美肌頃刻迸現,達至美白的至美境界!

資料提供:龍倣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6 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