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專業美療 自家尊享[產品][儀器][美容]

生活太繁忙,無法抽空光顧美容院,又覺得一般家用護理產品難以達到理想的修護效果?毋須煩惱了,以下介紹的產品組合必能合你心意!


說的是由美國醫學護理品牌Epionce最近匠心呈獻的潤澤緊緻面膜限量特別套裝,將旗下王牌潤澤緊緻面膜配合纖巧易用的抗衰老離子美容儀,打造媲美專業療程般的家居護理體驗,讓你安在家中也能享受舒適快捷、效果出眾的美肌修護。

雙重修護配方
廣獲愛美人士掌聲的潤澤緊緻面膜,在舒緩鎮靜和提升緊緻兩方面效用之卓著可謂有口皆碑,全賴品牌的專利抗炎配方EpiATM和皮膚保護層配方EpiBTM領航,前者糅合兼具白芒花、棗子、蘋果、亞麻子、牛油果等成分,能夠同時發揮抗氧化、抗炎症、修復皮膚保護層、刺激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增生、保濕滋潤等多重作用;後者則藉白芒花、紅花油、植物鞘氨醇、植物固醇等施展減低外來刺激、舒緩肌膚不適的效能,同時修補受損的肌膚保護層、優化角質層組織,及促進GAG合成等,從根源鞏固皮膚之本,引導肌膚重回健康美麗大道,為其傾注動人光芒。


小儀器 大魔力
至於特別套裝的另一主角—抗衰老離子美容儀,則是品牌特意為繁忙都市人準備的貼心之作,將專業護理程序化繁為簡,讓用家搖身一變成為個人美容師,透過儀器的離子導入效能,以每分鐘高達12,000次離子震動,幫助潤澤緊緻面膜當中的成分深層滲透,速效煥發驚人的修護功效;再加上儀器獨特的溫熱緊緻模式,可帶來約40℃的溫感傳導,有效促進血液循環、疏通經絡,減輕水腫情況同時緊緻肌膚。

此外,美容儀更能與潤澤緊緻面膜合力迸發協同修護效果。只須在潔面後,先啟動美容儀從耳後推至肩頸部位以疏通頸部淋巴,將面部毒素排走;接著全面塗上潤澤緊緻面膜,隨即利用美容儀從下巴向上至面頰按摩、沿眼周打圈按摩、從鼻樑往上按摩額頭各1分鐘,再靜待10分鐘讓面膜成分慢慢吸收,最後以清水洗淨,即可瞬間展現亮麗柔嫩、緊實有彈性的美肌,仿如經歷專業美療的細意呵護,盡顯無瑕光采。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t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