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éll Fùsion C 全效修護抗敏療程[產品][美容]

清潔、保濕、舒緩、抗皺、抗敏……1個療程,全部解決!


「面子」問題錯綜複雜—皮膚乾燥、角質粗糙、膚色暗啞、皺紋浮現……嘗試了各種美容療程,卻總是「東邊日出西邊雨」,始終無法全面解決,實在教人嘆氣。現在,是時候祭出「殺手鐧」了,那就是由Céll Fùsion C帶來的全效修護抗敏療程,能夠一次過解決上述種種難題,重煥年輕亮麗嬌顏!
 
療程由7個步驟合力打造,主要致力於解決清潔、補水、舒敏、抗皺等難題。透過Céll Fùsion C之多款王牌產品,從源頭開始淨化肌膚細胞,踢走衰老,重現水潤彈滑美肌。

木瓜酵素深層潔面粉是深層清除角質的「高手」,以專利技術注入空氣,以減少對皮膚的傷害性,再糅合木瓜酵素、玉米澱粉、尿囊素及乳糖等成分,不僅能徹底掃除面部污垢及彩妝殘餘,更可減少自由基引致的細胞氧化,促進肌膚組織更新,打造細嫩柔滑的潔淨素肌。至於抗敏舒緩方面,抗敏修護鎮靜保濕液及紓敏修護抗皺乳霜是一對黃金拍檔,蘊含可強化皮膚血管壁、緩解紅斑及毛細血管擴張問題的安多酚衍生物(具有類似安多酚荷爾蒙的功效),可令皮膚大感放鬆、愉悅、鎮靜,增強皮膚屏障系統及免疫系統,同時提升面部輪廓。

除了潔膚抗敏,深層補水亦是療程的一大重要功效,主要依靠補水3劍客來實現—EGF喚醒肌膚噴霧蘊含豐沛的EGF複合物、仿生質水分子、專利CMSTM物質,可為肌膚補充礦物質及蛋白質,注入源源能量;極致水感水份霜中的青瓜萃取物、翠葉蘆薈葉汁、透明質酸亦是補水佳品,不僅可減少水分流失,更可帶來即時冷卻效果,令肌膚大感冰涼舒爽;水氧保濕營養露則藉由內含的海藻糖、三氯沙、醋酸鹽維他命E等來大顯身手,高效保濕、改善乾燥之餘,更具消炎抑菌之效,亦有助緩解粉刺、暗瘡問題。

最後,分別塗上富含EGF複合物、仿生質水分子及專利CMSTM物質的全效激光修復面霜,以及能阻隔紫外線同時刺激膠原再生的全效舒緩防曬乳,再次注入養分,鞏固肌膚天然保護屏障,打造持久水潤亮麗的彈滑美肌。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LF Asia (Hong Kong) Limited (www.lifung.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00 4338)




1. 深層潔膚塗抹適量抗游離基修護潔面啫喱,起泡後輕輕打圈按摩,其蘊含的月桂基糖、馬齒筧萃取物及檸檬酸可在不造成皮膚緊繃的前提下,溫和掃除皮膚上的污垢及多餘油脂。

2. 徹底去角質將3-5g木瓜酵素深層潔面粉與少量清水混合,掃上全面,等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徹底去除老廢角質,幫助肌膚回復潤滑狀態。


3. 保濕 + 抗皺先後塗上抗敏修護鎮靜保濕液及紓敏修護抗皺乳霜,並以淋巴引流手法按摩5-10分鐘,以促進血液循環,令安多酚衍生物等成分被肌膚充分吸收,發揮增強肌膚抵禦力、提升面部輪廓等功效。

4. 舒緩抗敏將藍甘菊舒緩抗敏面膜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避開眼部),內含的透明質酸、白柳樹皮萃取物能極速補水、舒緩敏感、促進肌膚再生。(15-20分鐘)

5.  加倍注水噴上EGF喚醒肌膚噴霧後,分別塗上極致水感水份霜及水氧保濕營養露,三管齊下,瞬間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分。


6. 全面修護全面塗抹全效激光修復面霜,其蘊含的EGF複合物及雷公根萃取可有效修復受損細胞,極致滋潤肌膚、撫平皺紋,打造容光煥發的年輕嫩肌。

7. 構築防護屏障抹上能夠全效隔絕紫外線而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的全效舒緩防曬乳,構築肌膚防護屏障之餘,當中的水解膠原蛋白、Q10輔酶還可促進細胞再生、提升肌膚彈滑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