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御──EU HIFU 全球發布會[業界活動][產品][儀器][美容][減肥]



天御的最強團隊,團結一心,自成立兩年以來一步步邁向高峰,堅守「以誠待客,力求創新」的理念,創下美業界神話,成績斐然!
下載


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早前假尖沙咀朗廷酒店盛大舉行「EU HIFU全球發布會」,筳開16席,獲多位貴客出席,場面熱鬧非凡。天御的星級代言人張可頤現身會場,與天御的各高層及意大利著名美容儀器生產商Bio Tec的海外銷售總監
Mr. Francesco Pierantoni聯手,隆重引見當天的主角,目前首台由歐洲自家研發製造的HIFU儀器─EU HIFU駕臨香港!

發布會先由天御國際集團行政總裁Ms. Alice Yeung與營運總監Mr. Dick Mak (Dick Sir)分別致辭,二人異口同聲表示:「公司成立2年,非常感謝大家對天御的支持,我們的團隊定當繼續努力從世界各地搜羅頂尖先進的儀器和產品,務求令香港成為亞洲美容業的領導!」星級代言人則分享與天御合作的感受,「今年是我第 2年擔任天御的代言人,我非常欣賞天御對自己的專業那分熱誠感,亦見證著她定下的目標一一落實,為天御感到非常高興!」

緊接的祝酒儀式、EU HIFU揭幕儀式,都標誌著天御又邁向另一嶄新里程。Dick Sir與
Mr. Francesco Pierantoni聯手呈獻的EU HIFU療程講解和示範,完美演示儀器的超凡卓著。「EU HIFU以精準取勝,它的革命性ACE® 靈活制冷技術透過水循環流動在傳感器頂端,從而吸取熱能;同時確保傳感器的穩定性,讓治療頭可增加至20,000發,壽命得以大大延長。」二人介紹道。及後的有獎問答環節,在座貴賓都踴躍舉手搶答,最後獲得豐富的禮品滿載而回。



天御國際集團老闆Mr. Yeung 與Mr. Francesco Pierantoni強強聯手,為大家引見革命性的EU HIFU,勢必翻起美麗巨浪。

Alice感激各貴客對天御的大力支持,感言道「沒有你們,我們不會做得這麼好!」

Dick Sir除詳細介紹EU HIFU與別不同的特性外,又笑言趁機賣一下「植入式廣告」,連帶推介天御的王牌儀器:Xlase LLT、Skin Light 3S、Insight。


張可頤分享指非常榮幸擔任天御的代言人,能夠第一時間體驗到頂尖儀器所提供的非凡護理,享受到先進的美容科技,讓她一直保持年輕。

Francesco親自為模特兒左邊面進行EU HIFU療程,不消一刻,提升緊緻效果立竿見影地呈現,獲在場人士大讚。

Francesco親自為模特兒左邊面進行EU HIFU療程,不消一刻,提升緊緻效果立竿見影地呈現,獲在場人士大讚。


接近200名美容同業出席EU HIFU全球發布會,見證天御的又一力作。

星級代言人張可頤哄動現身是次發布會,與天御各高層及Francesco、擔任司儀的藝人黃建東一同祝酒,同賀天御呈獻的EU HIFU瑰麗登場。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