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mann Biotech——Icoone® Laser激光溶脂新技術發布會[業界活動][儀器][按摩][其他][美容][減肥]



Mr. Kelvin Cheung(左四)、 Bermann Biotech主席Mr. Mark Cheung(左三)、公司Sale Director (Asia Pacific) Ms. Sophia Tao(左六)、公司Sales Manager (Aesthetic) Ms. Elaine Lau(右四)、Mr. Luca Gualdrini(左二)、Dr. Claudia Van Der Lugt(右一)、品牌Scientific Advisor and International Trainer Dr. Maria Angela Paladino(右二)、Ms. Viviana Chen(右三)等一同祝酒,慶賀Icoone® Laser震撼登場及祝願「沿途.有美」專輯拍攝順利。
下載


Bermann Biotech Ltd.早前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儀器發布會,活動選址中環蘭桂坊高格調餐廳兼酒廊Cé La Vi盛大舉行,結合專業講解及輕鬆的時尚內衣Catwalk Show,讓與會賓客在一派寫意的情調中見證公司引進之意大利嶄新儀器Icoone® Laser隆重登場。

活動由公司CEO Mr. Kelvin Cheung致送的歡迎辭掀起序幕:「Bermann致力於開拓醫療的新面貌,透過尖端的科技助大家重拾健康與美麗。」他隨即邀請Icoone® Laser的生產商I-Tech Industries Srl的General Manager Mr. Luca Gualdrini和品牌顧問醫生Dr. Claudia Van Der Lugt詳細講解Icoone® Laser的魅力所在—結合獨特的電動滾軸、650nm LED紅光和915nm激光技術,煥發無創溶脂及激活膠原等效用,高效塑造流麗身段與緊緻美肌。專業講解完畢,隨著輕快的音樂響起,兩位身穿由藝人周秀娜主理之Laanaa品牌性感內衣的模特兒婀娜現身,以完美身姿演繹女性美態,教大家目不暇給;此外,大會更設有幸運大抽獎,送出總值逾HK$100萬的宣傳贊助。

隨後的精彩活動移師天台的露天酒廊,由中國前國債發行主持人兼國際醫美協會副會長Ms. Viviana Chen公布中央電視台「匠心」節目將為Bermann Biotech拍攝專輯「沿途.有美」,並由節目編導呂亮先生與Mr. Kelvin Cheung一同簽署拍攝協議,標示節目正式開鏡!最後,大會更準備Icoone® Laser的專業示範,讓與會嘉客一睹儀器立竿見影的塑身效能,同時為活動寫下圓滿句號。



Mr. Kelvin Cheung期望Icoone® Laser能為愛美人士帶來舒適、無創的嶄新美體方案。

Mr. Luca Gualdrini指出品牌獨創的Roboderm®技術能通過物理按摩的刺激效能,為不同類型的膚質帶來即時疏通淋巴、緊緻和塑形的效果。

Dr. Claudia Van Der Lugt強調儀器主要針對皮膚表層運作,不會造成痛楚之餘,其溫和的特性更適合每天使用。


兩位模特兒穿著設計獨特的Laanaa內衣現身,象徵每位女性都可透過Icoone® Laser的無創威力,恣意展現迷人魅力。

幸運大抽獎的得獎者喜獲價值高達HK$200,000的市場推廣贊助,難怪笑容如此燦爛。

Dr. Maria Angela Paladino即席示範利用Icoone® Laser的Robosolo治療頭為模特兒打造完美的背部及臀部線條。


Mr. Kelvin Cheung與呂亮先生簽訂拍攝協議,以Bermann Biotech為中心的專輯節目「沿途.有美」亦隨即開鏡拍攝。

Icoone® Laser備有多款針對不同身體部位的治療頭,其中包括全球唯一的雙治療頭—Robotwins,兩個治療頭可同一時間施展,大大節省護理所需的時間。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