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L’aurĕne 金離子亮肌無瑕療程[產品][美容]

當肌膚濃罩一層黃氣及變得暗啞時,看上去便會無精打采,無意間讓人退避三舍。


1. 全面清潔先以蘊含海洋膠原、彈性蛋白、甘菊萃取物等的雪凝美肌亮膚潔面乳清潔面上污垢、殘留妝容,同時發揮舒緩肌膚細胞、平衡油脂分泌的卓著功效。

2. 補水舒緩塗拭糅合淨泉水、玫瑰萃取精華及尿囊素的玫瑰果香補濕水,為肌膚補充源源水分,並舒緩繃緊不適,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

3. 鎮靜肌膚塗上草本植物精華油後,配以輕柔按摩約15-20分鐘,加快玫瑰香薰精華、荷荷巴油及橄欖油成分滲入肌膚,達至舒緩敏感之效。

4. 24K金箔嫩膚將糅合24K金箔、透明質酸、銀杏萃取物的金離子亮肌無瑕精華液擠在面上,並輕按至吸收,繼而增強細胞防禦力,締造均勻淨白的幼滑嫩膚。

5. 打造三重亮白美肌全面掃上三重極致亮白面膜,讓其中的三重亮白複合因子、高嶺土、熊果素精華阻截色素沉澱、減淡色斑,全力讓肌膚盡享三重亮白效果。

6. 還原嫩白肌膚將金離子亮肌美白軟模粉混和80ml蒸餾水,敷上並靜候15-20分鐘,讓金離子、氨基酸、珍珠精華等微量元素成分擊退黑色素,使肌膚更加嫩白。

6. 還原嫩白肌膚將金離子亮肌美白軟模粉混和80ml蒸餾水,敷上並靜候15-20分鐘,讓金離子、氨基酸、珍珠精華等微量元素成分擊退黑色素,使肌膚更加嫩白。

7. 防曬保護最後,均勻塗上水瑩抗曬補濕乳液,其濾光素(SPF35)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及環境污染傷害,加上麝香草精華、葵花萃取精華等增加皮膚水分含量,讓其保持濕潤、有光澤。

想徹底擺脫暗沉膚色,回復細嫩淨白的光感肌膚,且由筆者隆重介紹由法國   露蕓妮(L´aurene)呈獻的金離子亮肌無瑕療程,全力為大家重拾健康、活力美肌。

打造是次療程的重大功臣就是由草本植物精華油、金離子亮肌無瑕精華液、三重極致亮白面膜,及金離子亮肌美白軟模粉組成的金離子亮肌無瑕療程套裝。草本植物精華油蘊含玫瑰香薰精華、荷荷巴油及橄欖油等天然植物成分,質地輕薄易吸收,能緩和肌膚敏感;加上其散發的香氣能幫助舒緩壓力,放鬆心情,為客人帶來無比舒適的享受;金離子亮肌無瑕精華液中的24K金箔能釋出與人體正離子相互呼應的負離子,促進肌膚內的離子流動、加快新陳代謝,一一消除自由基等氧化物。配合銀杏萃取物及熊果素精華等天然植物精華,能阻截黑色素形成之餘,亦能驅趕肌膚暗沉及黃氣問題。除了塗拭並施以按摩促進吸收外,金離子亮肌無瑕精華液也可配合超聲波儀器導入15-20分鐘,即能煥發幼嫩美肌。

緊接使用三重極致亮白面膜作打底之用,當中按照肌膚28天更生定律研製成的三重亮白複合因子有效擊退色素和色斑,並強化細胞緊密度,加上熊果素精華、葡萄萃取物等,全力締造三重亮白效果。均勻掃上面膜後,便能敷上糅合金離子、氨基酸、珍珠精華的金離子亮肌美白軟模粉,高度建議以棉花覆蓋雙眼和嘴唇後才落模,靜待15-20分鐘後起模,帶來更均勻淨白的膚色,時刻發放閃耀光芒。

建議首兩星期進行2次療程,之後每星期進行1次療程,讓光滑透白美肌相伴相隨,無間斷散發美豔光采!

1. 全面清潔
先以蘊含海洋膠原、彈性蛋白、甘菊萃取物等的雪凝美肌亮膚潔面乳清潔面上污垢、殘留妝容,同時發揮舒緩肌膚細胞、平衡油脂分泌的卓著功效。

2. 補水舒緩
塗拭糅合淨泉水、玫瑰萃取精華及尿囊素的玫瑰果香補濕水,為肌膚補充源源水分,並舒緩繃緊不適,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

3. 鎮靜肌膚
塗上草本植物精華油後,配以輕柔按摩約15-20分鐘,加快玫瑰香薰精華、荷荷巴油及橄欖油成分滲入肌膚,達至舒緩敏感之效。

4. 24K金箔嫩膚
將糅合24K金箔、透明質酸、銀杏萃取物的金離子亮肌無瑕精華液擠在面上,並輕按至吸收,繼而增強細胞防禦力,締造均勻淨白的幼滑嫩膚。

5. 打造三重亮白美肌
全面掃上三重極致亮白面膜,讓其中的三重亮白複合因子、高嶺土、熊果素精華阻截色素沉澱、減淡色斑,全力讓肌膚盡享三重亮白效果。

6. 還原嫩白肌膚
將金離子亮肌美白軟模粉混和80ml蒸餾水,敷上並靜候15-20分鐘,讓金離子、氨基酸、珍珠精華等微量元素成分擊退黑色素,使肌膚更加嫩白。

7. 防曬保護
最後,均勻塗上水瑩抗曬補濕乳液,其濾光素(SPF35)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及環境污染傷害,加上麝香草精華、葵花萃取精華等增加皮膚水分含量,讓其保持濕潤、有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