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麥明詩 十優美肌術[專訪][星蹤][美容]

說起智慧與美貌並重的女人,相信你或我定會想到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


Lousia的十優美肌術就是使用Nivea 24小時補濕晶華,用後皮膚更顯水嫩有光澤,教人欣羨不已。

拍攝期間,Louisa盡顯活力美態,閃耀迷人!

Nivea 24小時補濕晶華的保濕力驚人,當然可使Lousia的妝容更貼服。

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法律系的Louisa自參選港姐奪冠以來,話題焦點總離不開她的「十優」身分。Louisa早陣子再憑藉敢作敢言的作風,加上對事物獨到的見解,廣獲外界極高的評價。人氣穩高不下的她近來獲邀擔任Nivea產品代言人,與大家一同分享獨特的美肌心得。

Lousia最近連夜拍攝無綫台慶劇集《跨世代》,工作繁重的她在拍攝Nivea最新廣告時,肌膚仍然保持水潤、柔嫩,富有活力,原來秘密就在於她在廣告手執的Nivea王牌產品─24小時補濕晶華。產品採用專利保濕技術Hydra IQ,能全天候帶來注水、保濕、深層鎖水       3重功效,強化肌膚抵抗力,締造水漾嫩肌,讓Lousia無時無刻都發放動人閃耀的光采。

作為有主見、不隨波逐流的現代女性,Louisa在選擇護膚品時深知自己的需要,不會盲目追求名牌,而是重視護膚功效。因此,在云云護膚品牌中,她選擇性價比高的Nivea。同時,對護膚滿有個人心得的Louisa恪守「毋忘初衷,一如既往」的護膚信念,相信做好肌底保濕是擁有無瑕美肌的第1步,難怪Nivea 24小時補濕晶華成為她的信心必備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