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Fresh 藝術聯乘[產品][美容]

意大利的傳統手工陶藝聞名國際,要一探它的丰采,毋須長途跋涉。


著名的手工陶瓷品牌Rometti,為Fresh匠心設計出結合傳統和現代氣息的亮麗瓶身。

限量版意大利淨化排毒面膜既可作深層清潔用,亦可敷3-5分鐘,或在有需要的部位輕拍以改善局部瑕疵,用後洗淨即可煥發健康肌膚。

面膜專家Fresh與意大利中部地區Umbrian著名的手工藝陶瓷品牌Rometti聯手合作,為其經典的意大利白泥淨化排毒面膜設計限量版裝潢,向Fresh的專利成分─意大利白泥(Umbrian Clay)的起源致意。

25年前,意大利白泥於意大利小村莊Umbra被首次發現,內含豐富的礦物質,擁有排毒淨肌、中和肌膚酸鹼度的本領。致力透過革新技術發揚傳統修護美學的Fresh,找來創立於1927年的Rometti,為產品重新賦予靈魂,使其更添生命力。瓶身繪有幾何圖案,以及伊特魯里亞人的剪影,呈現出女性的美麗線條。加上柔和的大地色彩,更具自然氣色。早前於灣仔藝術中心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餐廳舉行的發布會上,一眾傳媒便率先一睹此產品的新貌,並落手參與D.I.Y陶瓷彩繪工作坊,一同感受意大利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