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enev MPF複合精華抗衰老療程[產品][美容]

你的MPF(強積金)狀況如何?相信大部分人也不太清楚;那麼你的皮膚MPF狀況呢?其實一眼就能看穿!


1. 深層潔膚把適量的珍珠潔面液搓出泡沫後塗上,輕輕打圈,讓當中的檸檬皮油去除殘妝(防水化妝品適用)及表面老化角質。它更具平衡pH值功能,因此隨後毋須塗上爽膚水。

2. 全臉導入按模特兒的膚質選用MPF抗衰老複合精華,抽取約3ml後,配合電動微針導入,源源為肌底送上多種生長因子組合,締造修復、再生、重建、收緊等卓著功效。

2. 全臉導入按模特兒的膚質選用MPF抗衰老複合精華,抽取約3ml後,配合電動微針導入,源源為肌底送上多種生長因子組合,締造修復、再生、重建、收緊等卓著功效。

3. 重現明眸為脆弱的眼肌導入MPF抗衰老複合精華,即時帶來提升緊緻眼部輪廓之效。

4. 全效修復全面敷上生長因子注養修復生物纖維面膜,內含紅藻粉和表皮生長因子等,可發揮修復、舒緩、保濕、抗敏作用,其生物纖維物料更不會倒吸皮膚的水分。(15-20分鐘)

5. 雙倍呵護把2-3滴的HM-50塑肌保濕精華與左旋維他命C精華素20%混合,然後全臉塗上,帶來水潤、飽滿、亮白等細意呵護。

6. 輕爽防曬最後均勻塗上補濕防曬面霜,其輕爽、無油的特性,防UVA及UVB之餘,提供保濕功效,給予肌膚絕佳保護。

筆者所說的皮膚MPF其實是Multi-Peptide Factor,中文名稱是「多肽生長因子」,它是維持健康肌膚的重要關鍵。要是肌膚出現暗啞、粗糙、鬆馳、乾燥等衰老現象,都反映出你的MPF不足,是時候為肌膚年輕健康重磅投資─由美國醫學護理品牌Benev精心打造的MPF複合精華抗衰老療程,藉著多款成分優質的產品,專注為肌膚提供修復再生、滋潤保濕的細意呵護,改寫衰老宿命,重譜青春章節。

療程的靈魂產品是MPF複合精華套裝裡的兩大護膚佳品─蘊含多肽生長因子的MPF抗衰老複合精華和MPF亮白複合精華,均由獲美國FDA認可的實驗室生產。MPF抗衰老複合精華糅合了多種生長因子組合: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bFGF)、角化細胞生長因子(KGF)等,負責刺激膠原增生、重整細胞的生長及分裂過程、消炎、加快活性成分滲進肌膚;配合促進癒合、抗氧化並增加膠原蛋白數目的藍銅胜肽;重賦細胞活性的表皮生長因子。MPF亮白複合精華則肩負退黑煥白的重任,除了糅合多種生長因子組合、表皮生長因子等,特別加入了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從而提亮膚色的氨基乙磷酸及藻類提取物,還有專責美白和抗老化的月見草提取物,以及多種維他命,合力塑造白皙透亮的勻淨美肌。

按顧客皮膚所需,為其選擇上述的兩款精華。配合微針、射頻、超聲波等技術導入,即可把精華的抗衰老/補水功效淋漓發放。及後即時敷上充滿特色的生長因子注養修復生物纖維面膜15-20分鐘,內含紅藻粉、魁蒿葉提取物和表皮生長因子等,能高效修復因老化斷裂的膠原彈性纖維,舒緩泛紅和敏感狀況,並發揮滋潤及鎖水功效。加上面膜經無菌技術處理,既加快傷口癒合,亦能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杜絕外間對肌膚的侵害。此外,面膜分為上、下剪裁,非常貼膚,毫無死角位,連鼻翼位置都能緊貼得到;同時採用結構緊密的生物纖維作為物料,使其更有別於一般紙面膜,不會出現倒吸皮膚水分的問題,幫助各種效力驚人的成分帶到肌底。

MPF複合精華抗衰老療程操作非常簡易,且看你是否引入,為顧客的肌膚無限增值!

1. 深層潔膚
把適量的珍珠潔面液搓出泡沫後塗上,輕輕打圈,讓當中的檸檬皮油去除殘妝(防水化妝品適用)及表面老化角質。它更具平衡pH值功能,因此隨後毋須塗上爽膚水。

2. 全臉導入
按模特兒的膚質選用MPF抗衰老複合精華,抽取約3ml後,配合電動微針導入,源源為肌底送上多種生長因子組合,締造修復、再生、重建、收緊等卓著功效。

3. 重現明眸
為脆弱的眼肌導入MPF抗衰老複合精華,即時帶來提升緊緻眼部輪廓之效。

4. 全效修復
全面敷上生長因子注養修復生物纖維面膜,內含紅藻粉和表皮生長因子等,可發揮修復、舒緩、保濕、抗敏作用,其生物纖維物料更不會倒吸皮膚的水分。(15-20分鐘)

5. 雙倍呵護
把2-3滴的HM-50塑肌保濕精華與左旋維他命C精華素20%混合,然後全臉塗上,帶來水潤、飽滿、亮白等細意呵護。

6. 輕爽防曬
最後均勻塗上補濕防曬面霜,其輕爽、無油的特性,防UVA及UVB之餘,提供保濕功效,給予肌膚絕佳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