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pionce 「緻」美享受[業界活動][產品][儀器][其他][美容]

智能手機功能繁多,不但可搖身一變成為私人影視娛樂中心,亦能讓你隨時放眼遼闊世界……有時候,你根本忘了它最基本的功能,是打電話!


防曬潤色隔離霜備有潤色配方,塗上後會隨著溫度調節顏色,與膚色完美貼合,可一次過擔當防曬與粉底的效用,十分方便。

限量推出約1,000套的潤澤緊緻面膜限量套裝包裝大方得體,內涵更是教人愛不釋手,無論送禮自用均是上佳之選。

Lady M特別為品牌呈獻4款精美甜點。

同樣容易「令人混淆」的情況,出現在廣獲愛美人士擁戴的美國專業護理品牌Epionce旗下潤澤緊緻面膜(Enrich Firming Mask)身上。品牌在修護受損及炎症肌膚問題的卓越效能,可謂眾所周知,亦因此令大家對產品的焦點落於修復一點之上。

事實上,潤澤緊緻面膜一如其名,緊緻效能同樣出色!為了讓大家重新認識這款優秀產品,品牌特別推出專為家居護理而設的潤澤緊緻面膜限量套裝。套裝包含潤澤緊緻面膜和抗衰老離子美容儀,藉美容儀高達12,000Hz離子震動和40℃溫感功能,有助加速血液循環之餘,亦能幫助面膜蘊含的多種高效成分:抗氧化及抗炎的白芒花、優化角質層功能的柳樹皮、深層滋養肌膚細胞的牛油果、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的棗子等,加倍迅捷地滲透至肌底,發揮強勁修復作用,再配合面部穴位按摩和拉提手法,即能輕鬆塑造緊實流麗的面部輪廓,打造無死角V面。同時,品牌亦隆重引見嶄新推出的防曬潤色隔離霜,透過醫學級多效物理性防曬,提供最為全面的光譜抵禦,配合抗炎配方,就連剛完成激光療程的人士皆適合使用,為肌膚送上體貼的防曬保護。

如此非凡的美肌魔力,品牌早前率先邀請傳媒朋友親身體驗,特假The Hermitage Spa – by Epionce舉辦Lady M美肌記者會,呈獻由潤澤緊緻面膜限量套裝策動的緊膚療程,同時可享用由著名法式餅店Lady M特別為Epionce打造的精美甜點,讓身心皆獲得美妙的洗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