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明眸之選[產品][美容]

想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除了要具備良好的溝通,眼神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別少覷一雙明眸的威力,它是讓你在群體中顯得耀眼的秘訣所在!想從此變得自信、充滿懾人的魅力,就絕對不能錯過由希臘雅典專業護膚品牌Juliette Armand旗下系列之一Skin Boosters匠心呈獻的手術級亮眼緊緻療程套裝,以及2款家居護理產品,全力擊退黑眼圈、浮腫、眼紋等眼部問題, 回復眼部肌膚的細緻,展現迷人眼波。

AntitoxTM抗氧化特強配方
手術級亮眼緊緻療程套裝由亮眼潔淨啫喱、精華液、軟膜、填充精華、眼膜霜和眼霜組成,當中蘊含AntitoxTM抗氧化特強配方,能高效修復受損的眼部肌膚組織和抗衡環境污染對其帶來的傷害;另配合EUK-134、MDI複合物、眼力士多肽、Dermaxyl多元彈力胜肽及維他命E等成分,全方位改善黑眼圈和眼腫等眼肌問題,讓雙眼變得緊緻、明亮、有神。

每盒療程套裝除了能打造10次療程,使用方法亦十分簡單,只須按部就班為客人塗拭及敷用上述產品,特別強調的是在塗拭亮眼填充精華時,切忌塗於接近睫毛位置以免刺激黏膜。建議在1個月內,每星期進行2次療程,讓明眸效果得以保持。

療程後續護理建議
療程後,想明眸效果更持久及明顯,強烈建議客人配合使用家居護理產品─亮眼明目啫喱及提昇抗皺眼霜,前者蘊含四肽、多醣、冷凍成分、金黃洋甘菊、紅沒藥醇,能進一步減退黑眼圈、表情紋及眼部浮腫;後者則蘊含AA2G、抗皺成分、維他命E、熊果素等,帶來保濕、滋潤的功效,減輕黑眼圈及減少眼紋。兩款產品的設計貼心,方便用家使用,將其塗拭在眼部周圍,隨之以特別設計的筆頭輕作按摩即可,適合早、晚使用。從今日起,讓你的眼神散發不一樣的亮麗光芒。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www.juliettearmand.gr)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