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綉眉藝術學院——Fibro Blast及35℃斜針工作坊[產品][儀器][新品推廣]



Lam使用Fibro Blast時,配合專業及嫻熟的手法,不消10分鐘便完成提升眼簾的示範。
下載


香港國際綉眉藝術學院(HKPA)早前舉辦工作坊,學院創辦人Mr. Lam Cheung親自介紹35℃斜針及祛紋提升儀(Fibro Blast)的用法,並即席進行示範,吸引一眾同業前來觀摩學習。

首先,Lam表示:「德國貝寶(Purebeau)的專業色料通過德國權威的肌膚敏感性測試(Dermatest),確保安全、可靠、不變色,對人體無害,絕對是信心的保證!」隨之,他便示範以35℃斜針及配搭專業色料,改善模特兒過於實色的紋繡眉型。在Lam專業巧手下,其眉色即大有改善,變得自然及柔和。

Lam又介紹由Purebeau嶄新推出的Fibro Blast:「非侵入性的儀器透過噴射出強力的氧氣及氮氣,在眼周表面氣化並留下細小顆點,其匯聚成微細的網格讓肌膚得以緊緻,顯著改善面部及頸部紋理,效果可維持長達1年。」隨即的示範中,他先以Fibro Blast在模特兒的眼簾位置進行示範,再使用Dr. Face醫療級遠紅外線童顏儀作修復之效,即時的提升效果讓一眾與會人士大開眼界,嘖嘖稱奇。最後,Lam 為在熱身遊戲中,繪畫眉形最佳的得獎者頒發獎品,同時勉勵各位繼續精進紋繡技術,在行業闖出驕人成就。



Lam在紋繡的領域上擁有高超精湛的技藝,但他仍抱持謙虛及精益求精的學習態度,務必將嶄新獨特的資訊帶給每位學員。

會場設有試用專區,與會人士在學院職員的細心指導下,試用專業眉眼唇入色儀智能型Circle Pro III。

出席是次工作坊的人數眾多,可見大家都想進一步認識Fibro Blast及35℃斜針的用法。


與會人士急不及待圍觀模特兒紋繡後的效果,對此大家都讚不絕口!

Lam以Fibro Blast示範提升模特兒的眼簾後,與會嘉賓紛紛拿出手機拍下顯著的效果。

Lam根據與會者設計眉形的對稱、仔細及潔淨度,挑選出2位優勝者,恭喜恭喜!


Fibro Blast(上)及專業眉眼唇入色儀工藝型TRS250。

Fibro Blast(上)及專業眉眼唇入色儀工藝型TRS250。


精彩時刻